您的位置:详细页

中央财经大学

来源:国际处 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院校介绍 

中央财经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首批试点高校。学校始建于1949年11月6日,创办之初由财政部主管,历经中央税务学校、中央财政学院、中央财经学院、中央财政金融学院等发展阶段,1996年更名为中央财经大学,2000年学校由财政部划转教育部直属管理,2005年进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06年成为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首批建设高校。长期以来,学校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传承“求真求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10万余名各级各类高素质人才,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中央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介绍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中央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成立于2017年1月,该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成立是深入贯彻教育部有关精神,协助规范出国留学市场秩序、建立出国留学示范样板的重要举措。该出国留学培训项目依托中央财经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师资,借鉴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致力于为我国学生出国留学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和服务。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对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建设予以政策性指导并提供相关服务,中央财经大学负责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的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

项目监督管理电话

010-62288260、010-62288339 (中央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工作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