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出国留学 > 自费签证

短期签证代办

  签证业务

  为进一步适应出国留学形势的发展,满足社会各类出国人员的广泛需求, 经日本使馆授权,自2017 年4月20日起,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直属机构)(以下简称“嘉华公司”)将恢复日本自费签证业务。

  同时,我公司还可办理包括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俄罗斯、等欧亚各国签证,签证种类囊括普通学生签证、探亲签证、商务签证、访问签证等主要签证类型。

  办理各类签证的费用及材料清单可致电或发送电子邮件进行详细咨询。

自费留学签证代办

  关于嘉华世达

  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隶属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竭诚为广大学生提供自费留学签证代办服务。自2000年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合作开辟绿色通道,与各国使领馆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中心下属机构,嘉华世达在国际教育交流领域先于业界提出“一站式”服务理念,在签证办理、留学规划申请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籍业界领先的服务水准,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签证委托办理流程

  1. 申请人通过公司电话预约,同意委托办理签证并签署委托办理协议书,并缴纳签证委托办理费用;

  2. 公司接到委托一个工作日内根据委托办理的签证类型,提供客户所需递交材料清单;

  3. 向客户详细介绍材料制作方法以及各部分材料的截止日期。通过面谈,电话或者网络等方式指导客户分阶段进行材料的准备和制作。

  4. 收到客户所提交的材料后,本司材料审核时间视申请人具体情况而定。(各国使领馆及签证中心假期除外)

  ※注:为尽可能保证您的出行计划顺利,请各国签证申请人尽早提交材料!

  联系方式及材料邮寄地址:

  咨询电话: 010-67081731

  电子邮箱地址: visa@chivast.cscse.org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17:00 (公共假期除外)

  材料接收邮寄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3号新世界中心写字楼B座12层嘉华世达(签证)

  邮编:  100062

  乘车路线:

  地铁路线:地铁5号线崇文门站H口  

  其他参考信息相关链接:

  世界天气信息服务网:www.worldweather.cn

  货币兑换牌价信息:http://www.boc.cn/sourcedb/whpj/

联系方式

  自费留学签证代办:

  咨询电话:010-67081731

  地址:北京崇文门外大街3B新世界中心北办公楼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