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国际本科“2022年度十大影响力人物”揭晓

来源: 时间:2023年01月0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校风和学风,2022年12月9日,出国留学培训项目院校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国际本科“2022年度十大影响力人物”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国际本科项目的十位同学从500多位参选同学中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余谦农、任久丹、雷硕熙、应冰冰黄晓冉、姚磊晶、蔡美琪、牛岩、封自扬、柴艺。他们用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的人、事、物,彰显新力量,传递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小小的个体也可以有巨大的影响力,活动秉承着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获奖的同学们中,有在学习上给予身边同学巨大帮助,他们自发给班上同学进行微积分补课;早晚自习领读听力及口语练习,让班上同学学习成绩得以大幅度提升,增强了班级学风建设。

  

 

  有在班级及学院活动中做出了卓越贡献,他们组织发起班级辩论赛活动,增加班级活动趣味性和凝聚力。

  有在宿舍日常生活中有带动作用的,督促室友早睡早起,健康作息,整洁宿舍卫生,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有在社会中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在疫情期间协助社区人员,连续4个小时在39度的高温下穿着防护服负责4500个人员核酸的同学;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在交通亭站岗,提醒居民不闯红灯,骑车戴头盔等文明出行。

  有的在生活中传递爱心带动其他同学关注流浪动物,在宿舍区为流浪猫搭起温暖的房屋,让它们有了温暖的家。

  影响力是震憾人心的力量,“十大影响力人物”评比活动,让我们在身边找到温暖,发现感动,发扬拼搏精神,传播正能量,从而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一股弘扬正气﹑歌颂真情﹑倡导真善美的热潮,并用这种没有经过雕饰的美,诠释实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_________________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国际本科项目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中央财经大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下的优质出国留学项目,依托中央财经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培养出一批批具备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能力、具有家国情怀、卓越进取的优秀人才。项目与英、美、澳、加、新加坡、新西兰、韩、爱尔兰等国家的多所大学建立了1+3国际本科、2+2国际本科课程豁免和奖学金合作关系,得到广大学生、家长和国外合作大学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目前已办成具有一流大学品牌影响力的国际培养项目。

  点击查阅保险学院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