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山东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举办“胸怀祖国 学贯中西”2022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2日,山东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在长清湖校区举行"胸怀祖国 学贯中西"2022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学校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部部长、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主任郭玉锋,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部党委书记、常务副部长孙春晖,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部副部长杨先顺,基地办公室负责人孙静,基地工作人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活动由孙静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部党委书记、常务副部长孙春晖向2022级学生授旗。

  郭玉锋首先代表基地欢迎全体新生的到来。他在致辞中向新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山东师大的发展历程和光辉成就。他说,今年是政治大年,全世界正翘首以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全体新同学把个人梦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融合起来,求真务实、突破创新,以实际行动彰显学校荣光,以不懈努力点亮美好未来,奋力书写强国有我的青春答卷。

      2020级SQA-AD项目学生李亚轩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他从人生规划,学习方法,大学生活等方方面面,介绍了自己过去两年在山师的学习和生活感悟,以及他对未来的展望。他结合自己的经历,给新来的学弟学妹们带来最真诚的建议,希望助力他们快速成长。

    2022级新生代表任梦宇表达了对人生新征程的憧憬与期待。她号召全体新生同学要向学兄学姐们学习,竭力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会上,还举行了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宿舍等奖项的颁奖仪式。

    迎新晚会部分在《歌唱祖国》大合唱中拉开帷幕。

  整个迎新晚会由舞蹈、歌曲、朗诵、相声等形式丰富的节目构成。一个个动感时尚、活力四射节目,令人心旷神怡、热情高涨,赢得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充分彰显了留培基地学子们意气风发的青春面貌和时代风采。

  最后,山东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胸怀祖国 学贯中西"2022级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在师生共同唱响《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凡有期待,必有启程。

  让我们一起在山师的时光里,

  笃学尚行、厚积薄发,

  砥砺奋进、勇敢担当,

  以新时代山师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谱写无悔的青春华章!

  山东师范大学与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于2018年3月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目前,山东师范大学已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世界知名大学建立项目合作,为学生搭建了一条权威、便捷、安全的留学通道。

  查阅山东师范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