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2022全球留学英才网络招募季用人单位报名通知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0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一、主办单位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二、活动信息

  1.活动时间:2022年8月--2022年9月

  2.举办形式:用人单位在活动时间内均可通过“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线上注册并发布岗位,同时可参加中心组织的网络直播活动

  3.招聘对象:全球留学人才

  4.收费模式:本次活动免费

  5.首席网络支持平台:新浪新闻、微博校园

  6.宣传推广: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新浪网、中国新闻社、北京电视台、《神州学人》杂志、中国教育电视台、字节跳动、哔哩哔哩、中国留学网及中心自有媒体。

  7.网络直播平台:新浪微博直播平台

  8.网络直播时间:2022年9月17日

  三、单位报名流程

  1.系统报名:请参加活动的单位登录“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系统(http://lxyc.cscse.edu.cn/job/#/home)→注册账户→系统登陆→点击“2022全球留学英才网络招募季”活动报名→在线发布岗位。

  2.为更好地推介用人单位,宣传单位各项引才政策,欢迎各用人单位参加9月17日举行的网络直播活动。

  3.同时诚邀报名单位为“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上线及2022全球留学英才网络招募季录制宣传寄语。

  4.报名回执(见附件)请于2022年9月1日前发邮件至lxrc@cscse.edu.cn。

  四、活动须知

  1.2022全球留学英才网络招募季网络直播活动将在2022年9月17日举行,我中心将根据单位报名情况统筹安排并后续统一通知各报名单位网络直播的具体时间,请报名直播的用人单位务必准时参加,不得缺席。

  2.活动开始前将组织各报名单位进行网络直播宣讲测试(请各报名单位自行准备网络直播宣讲设备)。

  3.各报名单位在直播宣讲时应遵守会议纪律,不得以任何名义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从事与人才招聘无关的活动。

  4.活动结束后各用人单位如在留学人才引进方面有深入合作意向,请与我处联系,我们将为大家提供各种专项服务。

  五、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2677602/010-62677606

  联系邮箱:lxrc@cscse.edu.cn

  附件:

  1. 报名回执

  2. 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操作手册

  3. 微博直播开播/连麦手册单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