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三、如何通过我处预约在东升派出所办理居民身份证

来源:默认部门 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身份证遗失、过期,需要补办、更换。留学人员在我处补办、更换身份证需要提交户口存放合同和居民身份证办理申请书。 

  补办、更换身份证流程:

  

  特别提醒:

  1.补办或换发身份证的人员,需提前预约去派出所采集指纹的时间。具体程序和要求如下:一般在身份证到期前一个月,将居民身份证办理申请书通过电子邮件(请至少提前一周发送邮件)发至我处,电子邮件预约的我处将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申请人采集指纹时间。申请人本人携带原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及打印出来的居民身份证办理申请书前往派出所,先在照相室拍照(请穿着深色适宜拍证件照服装,妆容以淡妆不反光为宜),再至户籍大厅采集指纹。

  电子邮件:hukou@cscse.edu.cn

  2.身份证丢失申领的工本费为40元,身份证过期换发二代身份证(需交回旧证)的工本费为20元,请准备零钱。

  3.身份证领取说明:

  (1)本人京内邮寄领取说明(点击查看

  (2)不满足邮寄条件的,现场领取(点击查看

  4.其他特殊情况请提前咨询,例如:有面部手术等情况的,需提供相应的医院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面部变化较大的,须提交实施整容手术医院出具的包含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的医疗证明及相关医疗记录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