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波特兰州立大学

来源:默认部门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介绍

波特兰州立大学(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成立于 1946 年,位于美国西海岸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现有学生 24,000 人,其中包括2000多名国际学生。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该校 2013 年排名全美第二档。

波特兰州立大学是俄勒冈州大学体系中最大,文化最丰富且唯一的位于城市中心的大学,驱车十多分钟即可到达波特兰国际机场。波特兰州立大学拥有西海岸排名第5的研究生院,在继续教育及实践方面为全国的先驱,较好的学科有商科、电机及计算机工程、教育和环境科学。波特兰州立大学是教育部涉外教育监管网上公布的美国高校之一,已经西北部高等院校委员会认证。

  学校特色

波特兰州立大学共有八所学院,分别为:商学院 School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教育学 院 School of Education、 工程学及计算机科学学院 School of Engineering& Computer Sciences、延伸教育学院 School of Extended Studies、艺术及表演艺术学院School of Fine Performing Arts、人文及科学院College of Liberal Arts & Sciences、社会工作学院 School of Social Work、城市及公共事务学院 College of Urban & Public Affairs,共开设 100 多个学位专业,包括 83个学士学位专业,17个硕士学位专业和1个博士学位专业。

热门学科,依次为社会科学(23%)、商科管理(19%)、文科(10%)和心理学(9%)。较好的学科是商科、电机及计算机工程、教育和环境科学。

  申请时间

秋季开学:上一年11月1日(9 月份开始)

冬季开学:上一年12月1日(1 月开始 )

春季开学:(3月开始)2月1日

夏季开学:(6月开始)5月1日

  录取要求

1)至少修完 30 个大学学分(quarter credits), GPA 不得低于 2.25;

2)英语水平要求: 托福 IBT 71,阅读和写作至少 15 分;或雅思总分至少 6.0 分。

申请材料

1)申请表请登录以下网址下载并打印:

http://www.neiu.edu/DOCUMENTS/Admissions%20 %20Docs/Admissions_Forms/Admission_ application_8.5x11.pd

2)标准化考试成绩–托福考试61分(IBT)或者雅思6.0以上

3)如有学习任何大学水平课程,请提供正式的课程成绩单(翻译成英文),成绩单需要经过 ECE 的评估

4)GPA 最低 2.0

5)个人陈述

6)资金证明

7)护照(名字及相片页)复印件

  费用

2019-2020 学年度学费约为 19,810 美元。其他费用请参考:http://www.neiu.edu/financial-aid/ tuition-an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