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旧金山州立大学

来源:默认部门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简介

旧金山州立大学建于 1899 年,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市,是加州州立大学系统 23 所高校之一。旧金山州立大学是美国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该校获得了美国西部院校协会高等院校认证委员会的认证。

旧金山州立大学以致力于教学而闻名,在全美高等院校中享有崇高的声誉。学校设有 118 项本科专业,96 项研究生专业和 90 项副修专业。旧金山州大现有教职员工 3,400 名,约 30,000 名注册学生,其中包括来自 100 多个国家的 1,700 名国际学生。

旧金山州立大学位于风景如画的旧金山湾区,不远处便是迷人的太平洋海滩,前往市中心只需 20 分钟车程。

学校特色

旧金山州立大学学费较低,但是教学质量优越,在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中排名前列,性价比很高。 旧金山州立大学设有自己的英语学院(ALI语言中心),为语言水平达不到要求的学生提供完善的语言课程。

学校周围有很多世界知名公司,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

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商学院所有的专业都获得 AACSB 认证。(最高级的国际商学院认证,全美只有 25% 的商学院能够获此认证)

  申请时间

  秋季入学申请:

  10 月 1 日 -5 月 1 日(大部分专业)

  春季入学申请:

  8 月 1 日 -9 月 30 日(大部分专业)注:社会工作、社会学、心理、工业艺术、健康教育及视觉传播设计等专业不接受春季入学。

  录取要求

  1)GPA 不得低于 2.5

  2)标准化考试成绩– 托福 (TOEFL) 最低要求为新托福 IBT 61 分,或雅思 (IELTS) 6.0 分

  申请材料

  1)申请表

  在加州州立大学系统申请网站 (ww2.calstate.edu/apply) 上提出申请

  2)申请费 70 美元,在网上以信用卡支付

  3)标准化考试成绩– 托福(TOEFL)最低要求为新托福

  (IBT)61 分,或雅思 (IELTS) 6.0 分

  4)成绩单及毕业证明在申请人被录取后由学校免费评估

  5)正式成绩单及毕业证明

  6) 财力证明

  7)请将所有材料正式文件的扫描件在网申时一同上传。

  学生被录取后需提交所有正式文件。

上述资料以 2019 年 10 月更新为准,并随时可能更改 )校内的语言学院(Americal Language Institute)可供学生申请本科双录取。

  费用

  全年学费 16,762 美元 ( 以每学期注册 12 个学分计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