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天普大学

来源:默认部门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简介

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创办于 1884 年,坐落于美国东岸宾夕法尼亚州的第一大城市费城(Philadelphia),是一所超过130年历史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大学下设 17 所院系,8 个校区,开设 540 多个学位课程,汇聚将近 40,000 名学生,是全美最具综合性和创新性的大学之一。

在天普大学,学生可同时体验充满活力的大学校园生活以及全美第五大城市费城的文化与繁华。300 多个学生社团以及 19 个 NCAA 1 级运动队,使每位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大学吸引了来自全世界 129 个国家和地区的 3300 名国际学生,并于日本东京和意大利罗马设有海外校区,使天普大学与世界紧密相连。

2020 年最新版 US News 将天普大学评为全美大学综合排名 104 位,属一级国家级大学。最新的卡内基美国研究型大学排名将天普大学列入(全美 top 4%)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天普大学开设众多的研究中心和学院。热门专业包括商科、艺术、音乐、科学技术、工程、法律、医学等。

学校特色

天普大学共有 17 所学院,分别为:泰勒艺术学院、博伊尔音乐与舞蹈学院、沟通与戏剧学院、福克斯商管学院、比斯利法学院、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毛瑞斯·科恩伯格牙科医学院、卫生职业与社会工作学院、医学院、药学院、手足病学医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工程学院、环境设计学院、社会工作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等,能够提供 141 个学士学位,132 个硕士学位和 60 个博士学位。天普大学的师生比例为 1:14,其中高级职称教师比例:73%。学校拥有设施先进的计算机中心,在全美大学中享有盛名。学生可以凭 TUid24 小时免费使用。

图书馆规模位于美国前十大图书馆之列。 学校有 7 栋大型学生公寓, 3 个免费的健身场馆及游泳池。

  大学规模排名全美 28 位,诉讼法律专业全美第 2;教育学院全美第4;艺术学院排名第 15;医学院及商学院排名均位于前 50 位。

  申请

  时间

  秋季入学提早申请截止日期:11月 1 日

  秋季入学申请截止时间:2 月 1 日

  春季入学申请截止时间:11月1日

  注:通过中国办公室申请可滚动申请录取要求

  1)GPA 不得低于 3.0

  2)标准化考试成绩 – 托福 (TOEFL) 最低要求为新托福 iBT 79 分或雅思 (IELTS) 6.0 分,或 PTE53 分3)SAT/GRE 成绩不要求;可申请奖学金

  申请流程

  1)天普大学已加入 Common Application 系统。所有申请人可以选择通过天普大学网申或 Common 网申系统来完成申请,因此所有申请者必须提交至少一封推荐信。

  2)将如上材料扫描至中国办公室邮箱,等待初审合格后,再将原件寄到天普大学主校区。如本科直申的学生可将托福及雅思成绩送分至如下地址,或将复印件与申请材料一起寄往中国办公室,入学时携带原件即可。

  TOEFL:2906

  IELTS:邮 寄 地 址:International Admissions,Temple University,714 Carnell Hall,1801 North Broad St.,Philadelphia 19122,USA Telephone: +1-215-204-4900

  Fax: +1-215-204-4990

  3) 进 度 查 询: 通 过 TU Portal(https://tuportal. temple.edu),也可以通过中国办公室查询。

  4)确认提交的申请材料完整 4-12 周后,学校会通过邮件通知录取结果,录取材料包发出。

  申请材料

  1)申请表

  网上申请(网上申请提交后,打印出齐全的Summery)

  2)申请费 55 美元 , 不过通过学校流程免除(网申时信用卡网上支付;或填写纸质申请表,同时提交信用卡授权书或汇票)

  3)TOEFL 或 IELTS 成绩单扫描件(同时送分至天普大学,送分地址:http://www.temple-china.com/benke/#%E9%80%81%E5%88%86%E5%9C%B 0%E5%9D%80)

  4)中英文高中成绩单,加盖学校红章,放入学校信封,信封封口处加盖学校红章

  5)中英文在读证明或毕业证复印件,加盖学校红章,放入学校信封,封口处加盖学校红章

  6)推荐信 2 封,建议其中一封为英语或数学老师提供

  7)参加过的某种竞赛或全国性考试的中英文成绩单或获奖证书;(如有)

  8)个人陈述(英文),及个人简历(英文)各 A4 纸一页即可

  9)作品提交(艺术类专业),上传网址:www.temple.slideroom.com

  10)TUid: TUid 是学生在天普大学系统中的编号,成功提交网申 72 小时内,学生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学生在和学校或中国办公室沟通、补充材料,都需要附上学生的 TUid。

  11)I-20 申请表

  12)资金存款证明原件:至少人民币 50 万以上(有效期覆盖至开学,或者过期后供新的证明)

  13)如学生为往年高中毕业或大学在读,则提供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及在读证明 ( 需要转学分的学生,要提供中英文的加盖红章的课程描述 )

  14)护照照片页扫描件

本科双录取

申请要求及截止日期

TOEFL/IELTS

65 /5.5/46

GPA

3.0

截止日期

滚动申请

  申请材料

  1)需同时完成 IELP 语言 和 本科课程的申请 ( 参考 IELP 语言和本科的清单 )

  2)TOELF 或 IELTS 成绩单,请提供扫描件或托福可接受截屏

  申请流程

  1)将上述材料扫描至中国办公室的邮箱,原件寄往天普大学主校区

  2)进度查询:学生通过 TU Portal(https://tuportal. temple.edu)查询申请进展,也可通过中国办公室查询

  3)确认提交的申请材料完整 4-12 周后,学校会通过邮件通知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