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举办出国留学培训项目2024新年联欢晚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22日晚,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国际本科2024新年联欢晚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隆重举行。保险学院党委书记王颖,团委书记吴蓓,国际本科项目主任郭秀坤,保险学院办公室和部分教师代表,和国际本科项目师生欢聚一堂,辞旧迎新。本次晚会由国际本科学生李添城、张涵旭、司泽馨、史天扬、刘韪铖、侯文慧和崔慕言主持。

  晚会主持人

  晚会以保险学院国际本科项目全体老师和学生会同学们共同带来的开场舞拉开帷幕。晚会节目包括独唱、合唱、舞蹈、小品、串烧等,老师们也表演了“科目三”等精彩节目。

  

  开场舞

  

  国际本科项目全体老师节目后谢幕

  晚会期间,还举行了庆元旦财神爷发红包和抽奖等特色节目。同学们一片欢呼雀跃,礼品不仅有红包现金,还有保险学院的各位老师们精心准备的祝福,以及对新年的期望。

  

  财神爷送祝福

  

  抽奖现场

  

全体老师及演职人员合影

  “财经报国,勇毅前行”,新的一年,保险学院全体师生将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及无畏的勇气,共同谱写更加炽热灿烂的新篇章。

  撰稿:吴世洲

  审稿:姜虹宇

  审核:王颖

  编辑:李婼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