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西安外国语大学项目学生参加校园马拉松赛跑活动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0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0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曲江体育集团、西安外国语大学联合举办的2023陕西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第3站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办,国际学院教职工及SQA3+1、2+2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师生参加了此次以“奔跑吧,青春”为主题的校园五公里赛跑。

  

  比赛以学生活动中心为起点,参赛人员绕过灯光球场、云帆文体馆、时光街,穿过教学楼与实验楼,进入银杏大道,沿终南食府及栾树大道返回起点,共计两次。冬日的寒风没有阻挡参赛队员们的热血与激情,各位参赛选手用自己的坚持和努力传递了运动和拼搏的精神。在此次校园五公里赛跑中,国际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国际学院自成立以来,不仅注重项目学生知识和技能的提升,同时重视学生基础身体素质的锻炼。对此次校园马拉松的重度参与彰显了国际学院“体育育人”的办学理念。2023级新生自开学起,不仅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素质拓展,而且组织了篮球赛、足球赛等多项体育活动,鼓励更多的师生加入体育锻炼,在奔跑中磨炼意志,在运动中悦动青春。

(供稿: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