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国际本科项目2023录取捷报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4月起,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国际本科项目学生在临近结业之际,陆续收到海外高校的录取通知书。项目学生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海外高校的高度认可。

  据统计,2023届1+3国际本科项目毕业生中,申请世界综合排名前100海外大学的学生均取得录取;2+2国际本科项目毕业生中,100%的学生取得了世界综合排名前100的海外院校录取,奖学金直升班67%的学生取得了世界综合排名前100海外院校录取,其余学生均取得2+2奖学金合作院校录取。

  录取的世界综合排名前100的海外大学有:曼彻斯特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杜伦大学、利兹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奥克兰大学、西澳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伦敦艺术大学等。录取信息在项目官网持续更新中。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国际本科项目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中央财经大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下的优质出国留学项目,培养单位为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中国精算研究院。项目秉承为国家培养卓越国际化人才的办学宗旨,以中央财经大学优质的教学资源为依托,以独有的办学特色、国际化的教学理念、先进的培养模式和科学的教学方法,培养出一批批具备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能力,具有家国情怀、卓越进取的优秀人才。

      查看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国际本科项目招生简章

  

  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

  

  语言课课堂                          专业课课堂

  

  项目运动会合影                      冬奥会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