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中央民族大学2+2国际本科篮球队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24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提升新生身体素质,2022年10月18日,中央民族大学2022年新生篮球赛在丰台校区落下帷幕。经过四天四场激烈角逐,继续教育学院出国留学培训项目2+2国际本科代表队在斩获海淀校区第一名后,进军丰台校区参加决赛,最终取得全校第六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参赛,每支队伍限报 12 人。共有来自海淀校区和丰台校区的23支代表队、27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每场比赛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场上运动员积极拼抢、顽强防守,同学们胯下运球、三步上篮、后仰跳投等技巧运用得轻松自如;各队运动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跑位,主动为队友作好掩护,一个个漂亮的投球引爆现场气氛。场外,啦啦队员们激情呐喊,志愿者服务队员们热心服务,一时间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在为期七天的比赛中,2+2国际本科代表队的运动健儿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生动诠释了竞技体育的无限精彩和无穷魅力,把比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全院同学团结一心、分工合作、密切配合,经过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学院代表队在参与的七场激烈比赛中,共取得五场胜利的喜人成绩。

                                                                                                                                                        (供稿:中央民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2级2+2国际本科学生  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