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梦想扬帆 奇迹启航”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隆重举行国际本科2022年毕业典礼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7月8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国际本科项目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尽管受疫情影响,仍有将近一半的毕业生到校参加了毕业典礼。国际项目主任郭秀坤、副主任龚俊溪、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由项目副主任龚俊溪主持。  

  项目主任郭秀坤在致辞中表示,项目学生在中财大学习期间通过努力学习实现了自身的提升和转变,将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郭主任向全体师生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海外大学录取情况:2022届毕业生中1+3国际本科项目实现了81%的学生被国际综合排名前50的海外大学录取,100%的学生被国际综合排名前100的海外大学录取;2+2国际本科项目除奖学金直升班所有学生均被国际综合排名前100的海外大学录取;50%的奖学金直升班学生被国际综合排名前100的海外大学录取,其他学生均被奖学金合作院校录取。她代表中央财经大学向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达热烈祝贺。

  

  项目学术主任姜虹宇作为2022届1+3项目班主任发言,表示很开心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希望未来同学们依然心怀梦想,创造更多人生的奇迹。

               

  1+3班班长张艺萱、学生会主席张潆月分别代表1+3项目和2+2项目毕业生发言,重温在央财的每一个感动瞬间,骄傲身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

  

  

  

  毕业典礼上,项目主任郭秀坤、副主任龚俊溪及学术主任姜虹宇,为1+3班张艺萱、2+2班刘玥等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奖学金及奖品,为获得入学奖学金的2022级新生1+3班李慧颖和2+2班方美薇同学进行颁奖,并鼓励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学习中涵养家国情怀,继续奋发向上。  

    最后,项目副主任龚俊溪作为2022届2+2项目班主任向同学们表达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团结协作,互助互爱,把央财的优良传统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毕业生代表向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国际本科老师献花。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国际本科项目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中央财经大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下的优质出国留学项目,依托中央财经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坚持国际化办学理念和教学模式,培养出一批批具备国际视野和创新思维能力、具有家国情怀、卓越进取的优秀人才。项目与英、美、澳、加、新加坡、新西兰、韩、爱尔兰等国家的多所大学建立了1+3国际本科、2+2国际本科课程豁免和奖学金合作关系,得到广大学生、家长和国外合作大学的高度评价和广泛认可,目前已办成具有一流大学品牌影响力的国际培养项目。

  点击查阅保险学院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