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艺术留学燃起升学热潮,南传国际2022首场线下访校火爆进行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南京传媒学院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双向协议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全国具备出国留学教育资质、专注传媒艺术专业国际教育的重点艺术院校,目前已与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80余所传媒艺术领域一流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开展多专业、多层次的国际本科/名校预科升学项目。

  日前,南传国际本科/预科项目报考热度持续升级。相约六月中的美好夏日,来自全国不同城市的大批量学生、家长来到南传校园,认真感受一场关于国际教育的升学行动,解锁多重惊喜体验。

  

  “ FOCUS 聚焦,全球化教育成为青年升学新选择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已成为是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亚洲最大留学目的国。随着我国教育对外开放不断深化,国家本着“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发挥作用”的留学工作方针,积极支持广大青年出国留学接受全球化教育。

  国际学院副院长杨青以南传国际化发展的现状、成就、未来为落点,全面阐述了国际项目的升学模式、院校合作、课程设置与实践创作。

  

  国际学院副院长杨青

  作为艺术生首选的留学桥梁,南传国际一直以来保持“外语提升不断线”、“专业桥梁不断线”、“实践创作不断线”的多元化、高质量国际教育理念,引领每一位心怀梦想、敢于创新的学子前往全球知名学府,并开创属于自己的艺术天地。

  英国坎特伯雷大学校方代表张诚辰老师,澳洲斯威本大学校方代表陆芸老师分别介绍了两所院校相关信息,就家长和学生们关心的后疫情时代海外大学的教育转向、政策保障,入校所就读专业基本情况以及校园人文环境等问题进行详尽解答。

  

  英国坎特伯雷大学校方代表张诚辰老师

  

  澳洲斯威本大学校方代表陆芸老师

  “ IMMERSE 沉浸,实操与理论并行的专业课程

  国际学院坚持严格的师资聘请及管理制度,建立了强大的教师和管理团队。课程培养方案均由我校与海外合作校共同研发,经海外课程专家严格审核,同时全方位引入合作校师资及考核体系。

  针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来到国际学院选择的专业“学什么”、“如何学”等问题,各专业课程导师在不同工作室开展交流与对话,通过展现往届学生作品、赛事成果,操作相关软件、发散思维等方式带领学生沉浸式进入实操与理论并行的专业课程,探讨国际化艺术教育课程如何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赋能。

  

  动画与数字媒体、计算机游戏专业导师杨逸菲

  

  媒体与传播、影视艺术专业导师毛金蓉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导师宋明智

  音乐专业导师杨心祎

  

  商业与管理专业导师王缘

  “ UNDERSTAND 了解,从面对面留学规划咨询开始

  真正的了解,是从真诚的交谈开始。通过国际学院老师们的详细介绍,考生与家长全面知晓了南传国际项目的每一环节,也对未来学习之路充满了信心。  

  

  面对面留学规划咨询

  进入后疫情时代,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升学正呈现出多元化的发展趋势。面对日益变化的留学现状,准留学生们会有“现在是否适合申请留学吗?”等疑问。就此,教育部颁布多项政策措施,“继续支持出国留学,提升来华留学质量“。未来我国还将积极开拓优质教育资源合作渠道,拓展出国留学空间。

  今年,南传携手全球百强校南安普顿大学、英国排名第七的拉夫堡大学、英国传媒艺术殿堂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英国传媒名校东英吉利亚大学、世界十大传媒名校香港浸会大学等众多院校,为后疫情阶段有志于留学的学生提供2+2、1+3等跨境国际教育本科/预科项目,即:学生可在南京传媒学院国际学院(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项目承办高校)完成前1-2年国内阶段课程学习,夯实外语基础、提高自主学习和自理能力、增强留学心理适应性和专业基础、学术素养,之后升入境外合作大学续读本科剩余学分,该跨境教育模式可为暂缓出国的学生提供过渡,是目前最为保障与便捷的留学通道之一。

  学生和家长移步毕业展区,欣赏2022届学生作品

  截至目前,我校2022年国际本科项目招生报考火热态势依旧,报考量增长迅速,艺术留学迈入新台阶。

  考生参加笔试与面试环节

  南京传媒学院国际学院深耕艺术留学领域,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双向协议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联合多所海外顶尖传媒艺术名校,开展国际本科/预科项目。

  2022 ICUCN期待你的加入

 

    咨询地点:

  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66号

  国交楼504国际学院招生办

  咨询电话:

  025-86179065;025-86176605

  15161469036 杨老师

  13770976460 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