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国际本科项目2022年录取捷报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每一个学子都是一颗种子,他知道自己想要成长成什么样子,你需要做的就是把好的土壤、阳光和水分给他们,然后静待花开。走进四月,春天的好心情也随着中央财经大学校园中玉兰花的盛开姗姗而来,于此同时,一波又一波的海外大学录取通知像一个个快乐的音符,奏响一首首欢乐的乐章。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截至5月12日,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国际本科项目2022届毕业学生再创录取辉煌,其中1+3项目学生65%被世界排名前50的海外院校录取,其余学生均取得世界前100院校录取;2+2项目学生100%被世界排名前100的海外院校录取,奖学金直升班学生50%取得世界前100院校录取,其余学生均取得合作院校录取。

    录取的海外大学有:伦敦大学学院1人次、多伦多大学2人次、曼彻斯特大学5人次、伦敦国王学院6人次、墨尔本大学4人次、悉尼大学7人次、新南威尔士大学7人次、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2人次、昆士兰大学7人次、莫纳什大学2人次、布里斯托大学32人次、华威大学2人次、格拉斯哥大学1人次、南安普顿大学44人次、杜伦大学22人次、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1人次、奥克兰大学4人次、伯明翰大学29人次、利兹大学1人次、西澳大学1人次、谢菲尔德大学7人次、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1人次。录取信息在项目官网持续更新中

    同学们通过无数个日夜的奋战,取得了傲人的成绩,给自己的努力、家长的支持以及老师的付出交出了满意的答卷。高度践行了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中央财经大学对国际化办学的精神和服务社会的职能。体现了青年学子为实现理想拼搏、奋斗、坚持、不怕辛苦的精神!展现了青春最美的光彩!

    德国哲学家雅斯贝尔斯说:“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国际本科的学子通过中央财经大学的培养和自身的拼搏努力,创造实现了梦想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