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临沂大学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临沂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1+3国际本科留学项目2023年招生简章

  一、院校简介

  临沂大学成立于1941年 ,是 ⼀ 所理 、工 、文 、经 、管 、 医 、法 、艺  、教等学科协调发展 、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 。学校是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 、 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首批支持高校、国家发改委“产教融合”项目重点建设高校,也是沂蒙革命老区唯一的综合性大学 。学校设有26个学院、2 个分校区; 现有教职工2760人,其中专任教师2037人,博士教职工780余人,博士生导师54人、硕士生导师406人,省部级以上人才64人次;有全日制在校生42000余人,其中国际生150余人。学校与25个国家和地区的90余所高校建立校际合作关系,累计开设中外合作办学专业9个,建有中外合作研究机构5个,是中国——中东欧高校联合会、中俄(山东)国际教育合作联盟会员单位,与几内亚科纳克里大学共建孔子学院师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频繁,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

  临沂大学自开展出国留学教育以来,依托我校优质的教学资源和强大的师资力量,借鉴国际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积极探索多样化的中外教育合作模式,与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韩国、日本、马来西亚、俄罗斯、意大利、德国等国家的知名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多层次、宽领域的育人格局,给学生提供系统规范的留学培训和全方位的留学服务,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国际化人才,享有良好的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

  通过前期积淀的良好基础,2023年临沂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立临沂大学成立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国际化五有人才为目标,致力于培养更多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五有 ”人才。

  临沂大学对项目教学质量严格把控并接受中国(教育部) 学服务中⼼监管,由临沂大学外国语学院资深名师、专业课程教师、外籍教师等组成的师资团队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教师在授课的过程善于运用互动性,启发性的教学模式 ,注重学生思辨能力及自我学习能力提升。使学生能够提前适应国外教育。同时,临沂大学是国际西班牙语SIELE语言考试考点,拥有便捷的国际考试途径。

  二、项目介绍

  1.项目A

  ·项目外方合作院校:马德里欧洲大学

  ·招生专业方向:

  ①      商科类:企业管理 Grado en Administracióny Dirección de Empresas

  ②      传媒类:国际关系 Grado en Relaciones Internacionales

  ③      视听传播 Grado en Comunicación Audiovisual

  ④      新闻 Grado en Periodismo

  ⑤      广告 Grado en Publicidad

  ⑥      教育类:小学教育Grado en Maestro/a en Educación Primaria

  ⑦      农业类:环境与可持续发展Grado en Medio Ambiente y Sostenibilidad

  ·项目课程描述:

  学生在临沂大学学习1年培训课程(提供语言培训、桥梁课程和少量可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非核心课程),学生顺利完成规定课程,达到西班牙语SIELE考试A2水平或通过国外大学入学测试后,进入西班牙马德里欧洲大学继续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毕业后,获得马德里欧洲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

  ·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三学生及同等学力者,优秀高二年级学生(高中西班牙语学生优先报名录取)

  ·报名要求:

  1.有完整三年高中成绩且成绩均及格(需要公证双认证)

  2.高中毕业证(需要公证双认证)

  3.高考成绩338分及以上

  4.高考成绩学信网验证报告(英⽂)

  5.欧标学分转换证明(学生需注明是否参加过高考)

  6.相关语言等级证书

  ·学费标准:

收费项目

费用(人民币)

学  费

3.06万元/学年

  国外院校学费标准:根据不同专业,注册费用不同。具体费用以学校官网当年公布的最新注册费为准。

  三、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3月16日-8月27日(双休日可照常报名)

  ·报名材料:填写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高中学历证书复印件/高考成绩/一寸免冠彩照2张等)

  ·报名方法:官网报名/项目办公室报名/招生咨询会现场报名(咨询会具体信息请关注网站、公众号公示)

  ·入学测试:入学进行资格审核和基本学习能力测试

  四、联系方式

  ·招办地址:临沂大学外国语学院致远楼3#C202

  ·报名电话:0539-7258579(办公室)

  手机:18369434862(吴老师)18369326134(胡老师)

  ·网址:www.ly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