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华东交通大学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华东交通大学2023年国际本科项目招生简章

  一、华东交通大学简介

  华东交通大学坐落在“军旗升起的地方”江西南昌,是一所以交通为特色、轨道为核心、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国铁集团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国家铁路局与江西省人民政府“双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博士学位授权单位。

  学校涵盖工、经、管、文、理、法、教育、艺术等8个学科门类50余个专业。拥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工程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拥有4个国家特色专业、3个国家级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12个专业通过工程教育认证(评估)。学校现有教职工2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300余人,正副教授650余人,拥有国家和省部级人才300余人次。1个团队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团队入选科技部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学校形成了本硕博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现有各类学生3万余人。

  2021年12月,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华东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二、项目介绍

  为了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实现海外求学的愿望,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支持与指导下,华东交通大学在与国外多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开设“1+2”、“2+2”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学生在华东交通大学学习1-2年语言及基础专业课程,成绩合格并达到国外大学入学标准即可申请进入国外合作院校本科课程继续学习2年,攻读国外院校相应阶段的课程,成绩合格取得国外大学授予的本科学士学位。具体项目介绍如下:

  1.项目名称:华东交通大学国际本科项目

  2.培养模式:“1+2”“2+2”培养模式,即国内学习1-2年、国外学习2年。

  3. 留学国家及专业设置:

  ①新加坡本科项目

  ·项目外方合作院校: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1+2)

  ·招生专业方向:商科类、IT类

  ·学费标准:人民币32,800/学年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历)

  ②新西兰本科项目

  ·项目外方合作院校:新西兰惠灵顿理工(2+2)

  ·招生专业方向:商科类、IT类、数字传媒、艺术设计类

  ·学费标准:人民币32,800/学年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历)

  ③日本本科项目

  ·项目外方合作院校:京都计算机学院(2+2)

  ·招生专业方向:商科类、IT类、动漫制作、数字传媒艺术、音乐类

  ·学费标准:人民币28,600/学年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含同等学历)

  注:各项目合作院校持续更新中……

  三、项目优势:

  1.名校合作,录取无忧

  华东交通大学国际本科“2+2”留学项目已与新西兰、英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多所国际知名高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签订合作协议,涵盖商科、计算机、艺术设计等专业,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和条件多样选择。根据学生的语言和专业课成绩,申请海外名校录取通知书,为学生搭建了一条权威、便捷、有效的留学道路。

  2.教学严谨,全天管理

  严格的学生管理及宿舍管理制度。由班主任及宿管老师实行24小时责任制,记录学生考勤及听课情况,检查学生就寝,并通过“家校互动信息系统”及时与家长沟通,以保证学生尽快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

  3.境内外服务完善

  根据学生的需求,可为学生提供境外接机、住宿安排、学习跟踪、硕士申请以及签证延期等境外服务,对学生做到全程跟踪,学生回国后,协助学生办理学历认证。

  四、报名须知及费用标准

  1.报名材料(须填写报名表):

  ①身份证复印件

  ②高中毕业证及高中成绩单原件或同等学历毕业证及成绩单

  ③免冠电子版照片

  五、联系方式

  1.招办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北区教38栋6楼国际本科招生办公室  

  2.报名电话:王老师0791-88502776/18807916785

  徐老师0791-87045109/13707919959(日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