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辽宁大学

来源:国际处 时间:2023年07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辽宁大学出国留学战略合作伙伴项目2023年招生简章

  一、院校简介

  辽宁大学是一所具备文、史、哲、经、管、法、理、工、医、艺等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现有三个校区,即沈阳崇山校区、沈阳蒲河校区和辽阳武圣校区。学校占地面积2222亩,校舍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

  2018年,辽宁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建立出国留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辽宁大学国际教育中心”,构建高质量的国际教育平台,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各类人才培养。中心依托辽宁大学及其优质的国内外教育资源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以经济、管理、金融、艺术、传媒相关专业为主,对接院校覆盖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多所世界知名高校,为学生顺利留学提供全方位教学和服务。中心设立在辽宁大学崇山校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成立于1989年3月31日,是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以事业单位法人注册,主要从事出国留学、留学回国、来华留学以及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等领域的相关服务。

  二、国际本科项目介绍

  ·项目外方合作院校:

  英国—切斯特大学:切斯特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柴郡首府切斯特市,英伦文化浓厚。在卫报公布的专业排名中,切斯特大学表现优异,共有18个专业排名全英Top15,77个专业排名全英Top35。其中,会计与金融专业和商务金融专业均排名全英第8位。可申请专业:商务管理、商务金融、国际商务管理。

  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詹姆斯库克大学是澳大利亚研究型大学之一,是昆士兰第二古老的大学,也是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詹姆斯库克大学于2003年在新加坡设立直属校区,位于市中心。澳大利亚和新加坡政府共同承认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国际化教育模式,享受新加坡本国公立大学政策待遇。可申请专业:旅游管理、国际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商务智能与信息系统、会计学、银行与金融、经济学、财务管理、会展管理。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迪肯大学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以澳大利亚第二任总理阿尔弗雷德·迪金(Alfred Deakin)的名字命名,是一所由联邦政府投资承办的顶尖公立大学,位于QS世界年轻大学排名50强。可申请专业:会计学、金融学、管理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位于北英格兰普雷斯顿市,该市是英国西北部最大的商业城市之一,交通便利。大学设备一流、资金雄厚,是英国最富有的大学之一,商学院规模为全英前十。可申请专业:会计与金融、商务管理、国际商务。

  ·招生专业方向:

  管理学 Management

  金融学 Finance

  经济学 Economics

  会计学 Accounting

  市场营销 Marketing

  国际商务 International Business

  艺术设计 Art design

  *项目含众多专业,此处不一一列出

  ·项目课程描述:

  学生前1-2年在辽宁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学习财经类或艺术类专业基础课、学术英语及大学思政教育课程,所学专业通识课程被外方院校认可且少量可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非核心课程。学生顺利完成规定课程,达到所申请外方院校雅思(托福)标准或以上水平,后2-3年进入国外对接大学完成学习,顺利毕业学生将获得教育部认可的国外院校的学位证书。

  ·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含高二、高三在读生)

  ·报名要求:高中学习期间成绩良好,无违纪处分,有留学意向,能够或已取得高中毕业证书。参加辽宁大学国际教育中心组织的入学测试(含英语笔试及面试),并达到录取标准。

  达到以下任一标准,申请免试即可。

  1.高考英语成绩≥100分

  2.雅思成绩IELTS≥5.0

  3.托福成绩 TOEFL IBT≥61

  ·学费标准:59800元/年

  三、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招生简章公布之后即可报名,额满为止。

  报名材料:报名信息表;高中毕业证或在读证明;一寸照片;身份证复印件

  报名方法:辽宁大学国际教育中心微信公众号平台、电话、官网或到辽宁大学崇山校区报名均可

  入学测试:英文笔试+面试

  四、联系方式

  招办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66号辽宁大学国际教育中心

  报名电话:024-62202277

  传真:024-62202031

  网址:http://iec.lnu.edu.cn

  五、其他

  项目优势:

  ·小班授课。开展创意互动课程;国外对接院校教授到校进行教学指导,提前感受国际纯正课堂,适应国外院校学术氛围。

  ·活动丰富。组织学生到国外对接院校进行交流、研学,深入了解就读国家、院校及专业,使学生直观感受国际教育模式。

  ·专业师资。专业团队,中英双语教学模式,制定个人专属学习计划,因材施教,帮助学生实现中西教学模式平稳过渡。

  ·定制管理。辅导教师全程跟班,记录学生考勤及听课情况,及时与家长沟通,以保证学生尽快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

  ·服务完善。协助学生准备签证材料,为学生提供境外接机、住宿安排、学业跟踪、回国认证办理等出国留学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