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西南政法大学

来源:国际处 时间:2023年07月1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西南政法大学2023年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招生简章

一、院校简介

  西南政法大学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高等政法学府,改革开放后国务院确定的全国首批重点大学,国家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教育部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来华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委托培养院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2019年法学本科专业成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校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与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160余所高校或机构建立了交流合作关系,开展130余个学生交流项目。入选教育部“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和“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学校国家公派项目数位居重庆第一,优本人数位列重庆市高校前列,入选重庆市国际化特色项目建设高校和“巴渝海外引智计划”,入选来华留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委托培养院校。与境外知名大学新签和续签交流协议230余份,建立海外实习实训基地11个。现有英国考文垂大学法学本科教育和美国凯斯西储大学法律硕士项目等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西部唯一承办法学学科中外合作办学双学位项目的高校。   

  2018年6月,西南政法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是重庆市及西南地区留服中心战略合作伙伴院校。西南政法大学采取国内学习与国外学习相结合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合作院校覆盖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20多所世界知名高校。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政策和运作指导,与西南政法大学合作,利用优质师资与教学资源,引进国外高端教育资源,面向国内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提供相关出国留学课程,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学生提供国外留学资源、系统的学习和全方位服务。

二、项目介绍

  项目一: 西南政法大学与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国际本科2+2合作协议

  项目外方院校:哈德斯菲尔德、纽卡斯尔大学(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密德萨斯大学、南威尔士大学、切斯特大学、西英格兰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德蒙福特大学、布拉福德大学。

  招生专业方向:国际金融(CFA方向)、国际会计(ACCA方向)、国际商法

  项目课程描述:国内阶段所有课程由西南政法大学负责授课,主要包括语言培训课程、桥梁课程和少量可获外方合作院校学分豁免的非核心课程。学员在国内学习2年,顺利完成规定课程,成绩达标,雅思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后进入上述合作大学继续学习2年,完成学业后由国外合作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学员还可以在此基础上继续申请攻读硕士学位。

  招生对象:已取得高中毕业证,或已参加高中会考者;高考成绩本科线及其以上,或者英语成绩优异者

  报名要求:高考成绩总分达到考生当地本科录取线、高考英语单科成绩100分及以上、雅思成绩5.0分或托福80分及以上(满足其中一个条件即可免笔试);未达到以上要求者需参加西南政法大学组织的入学考试,通过后予以入学。

  学费标准:国际金融、国际会计学费:65800元/学年;国际商法学费:69800元/学年

三、项目优势

  官方平台,权威认证

  项目出口所对接的大学均为正规国外高校,学员入学后可在教育部留服中心备案,全程接受监督、指导,学员毕业所获学位官方认证,全球认可,零风险,并确认为留学生身份,可报考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也可应聘企业单位,若创业则更具优势。

  高效留学,低额花费

  “2+2”国内外双校园学习模式,使学员提前适应和掌握国外学习方法,无论在语言能力、专业知识和心理上都为留学做好更为充分准备,且国内通过的课程可获得国外合作大学学分豁免,节约国外留学时间,提高留学成功率。同时,相比传统留学节约20-40万的留学费用。

  专业师资,资深团队

  配备资深教学团队,授课教师以校内专业教师为主,小班授课,互动课堂,高效学习。

  多国选择,多校选择

  学员在西南政法大学完成国内阶段学习后,可申请入读英、美、澳、加等多个国家的大学攻读学士学位、硕士学位,或回国报考国内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留学签证,专业服务

  为学员制定个人专属的留学计划,协助学员申请国外大学,办理留学签证,进行出国行前培训,并提供国外住宿申请、奖学金申请、硕士申请、回国安排学位认证、就业指导等服务。

四、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23年1月1日-2023年8月31日(额满截止)   

  报名材料:  1.彩色一寸近照三张、学员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2.高考成绩单的复印件(仅适用于已参加高考的同学);   3.高中毕业证书的复印件;   4.英语成绩证明(仅适用于有雅思或托福成绩的同学)。   

       报名方法:具体方法可电话或者邮件咨询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本科招生办公室。   

  入学测试: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继续保留线上测试方式,线下测试时间待定,具体流程可咨询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本科招生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回兴镇宝圣大道301号西南政法大学敬业楼1069室

      联系电话:023-67258804/023-67258854

      官网网址:liuxue.swupl.edu.cn/

      报名邮箱:liuxue@swup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