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南昌大学

来源:国际处 时间:2023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南昌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项目2023年招生简章

  一、院校简介

  南昌大学是国家"双一流"计划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与江西省部省合建高校、江西省一流大学整体建设高校。学校现设有人文学部、社科学部、理工一部、理工二部和医学部,拥有12个学科门类的132个本科专业。学校本部现有教职工4400余人,各类在校生50000余人。学校重视国际化办学,与40多个国家(地区)的170余所高校与科研机构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

  为满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南昌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于2019年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学校优质的国内外教育资源,与国外多所大学合作开展2+2国际本科留学项目,形成特色鲜明的国内国外相结合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本项目具体由南昌大学跨境教育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实施。项目注重教学质量、规范日常管理,旨在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和服务,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

  二、项目介绍

  1.项目外方合作院校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英国普利茅斯大学、英国赫尔大学、英国密德萨斯大学、英国桑德兰大学、英国切斯特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英国提塞德大学、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英国安格利亚鲁金斯大学、英国格林威治大学、英国西英格兰大学、英国基尔大学、英国林肯大学、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英国贝德福特大学、英国巴斯斯巴大学、英国罗汉普顿大学、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2.招生专业方向

  商科类

  国际商务管理       30人

  金融与会计         30人

  会展经济与管理     20人

  经济学与心理学     20人(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定向班)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0人

  艺术设计类

  国际艺术设计与管理      30人

  数字媒体与艺术          30人

  音乐舞蹈类

  音乐(声乐)           10人

  舞蹈                   10人

  传媒类

  双语播音与主持艺术         30人

  广播电视编导               20人

  网络与新媒体               30人

  体育类

  运动训练(足球专项)         22人

  体育运营与管理             20人

  体育教育                   20人

  3.项目课程描述

  项目学生培养模式为国内两年,国外两年,依托南昌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和一流专业师资团队,借鉴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为学生顺利出国留学提供系统的教学和全方位的服务。学生在南昌大学学习2年(提供语言培训、桥梁课程和少量可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非核心专业课程),专业课和英语成绩达到申请条件后,可申请赴国外合作院校继续学习,完成项目规定课程,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将获得国外合作院校授予的学士学位证书。

  4.招生对象

  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优秀高二在读学生;雅思5.0分以上者优先。

  5.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

  2023年1月——2023年9月

  2.报名材料:

  (1)一寸免冠照片3张,学生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应届高考生可提供);

  (3)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

  (4)外语成绩证明(托福、雅思、多邻国等)。

  3.报名方法:

  电话报名、在线报名或现场报名

  4.入学测试

  主要考察学生的英语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包括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需另外考察相关专业水平。

  6.学费标准

  学费:国内2年,48000元人民帀/人/年(不同专业学费标准不同,具体以学校官网当年公布的最新收费标准为准)。

  国外院校学费标准:以国外大学当年公布的最新收费标准为准。

  三、联系方式

  招办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前湖校区)国际教育学院101办公室

  报名电话:

  0791-83968022(办公室)

  0791-83968497(办公室)

  17746619682(付老师)

  19979859485(余老师)

  网址:http://iec.ncu.edu.cn/index.htm

  四、其他

  项目优势

  1、权威办学 官方认证

  本项目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审批备案,项目运行全程接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国外合作院校均为正规大学。项目学生在国外院校获得的学位证书,回国后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认证。

  2、名师教学 权威教材

  南昌大学对项目教学质量严格把控。由南昌大学雅思资深名师、专业课程教师、外籍教师等组成的师资团队确保优质的教学质量。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善于运用互动式、启发式教学模式,注重学生思辨能力以及自我学习能力的提升。教学借鉴国外教学大纲,使学生能够提前适应国外教学模式。南昌大学是雅思等语言考试官方考点,拥有便捷的考试途径。

  3、国际氛围 资源共享

  南昌大学现有来自50余个国家的近1200余名国际学生。项目学生与外国留学生同属于南昌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管理,项目学生可提前获得国际化教学和生活体验,为岀国留学做好文化适应性准备。南昌大学办学条件优越,项目学生可使用南昌大学“校园一卡通”,与统招生共享学校软硬件教学生活设施,共享上课及生活资源,如参加新生军训、学校社团等。项目毕业生将纳入南昌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校友工作体系。

  4、省时省钱 高性价比

  国内国外结合的留学模式为学生节省了时间成本和费用支出。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每年可节省约人民帀6-15万的学费和8-15万的生活费。项目合作国外高校针对项目学生制订了完备的奖学金制度,学生可根据雅思成绩以及专业课成绩申请不同额度的奖学金,部分优秀学生可申请全额奖学金。

  5、专业指导 升学无忧

  项目为每一位学生配备专业的留学顾问制定个性化留学方案,全面帮助学生提升留学背景,提供咨询、申请、签证办理、行前培训等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