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南京审计大学

来源:默认部门 时间:2023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项目招生简章

  一、院校简介

  南京审计大学是唯一以“审计”命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为我国审计高等教育发源地之一,因审而立、为审而存、依审而兴、靠审而强,是教育部、财政部、审计署和江苏省共建高校,2021年获批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2022年入选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

  经过40年的建设,学校已发展成为以审计为品牌、经管法工文理等学科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特色高校。学校设有政府审计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等专业学院;审计科学研究院、经济与金融研究院等特色研究院;拥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个,硕士学术学位授权一级学科8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3个,本科专业37个(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1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11个)。

  2020年,南京审计大学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正式签约,共同开展出国留学培训项目。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给与政策性指导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完善项目制度建设;搭建国际合作平台;为符合条件的项目学生提供信息备案、学历学位认证、档案存放、户籍派遣等服务。南京审计大学国际学院统筹全校国际化办学,致力于培养具有既有全球视野又有家国情怀,通晓国际准则,跨文化交际能力突出,具备创新意识、协作能力和团队精神,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新时代国际化高层次人才。

  2023年8月,国际学院将搬至南京莫愁国际教育园区。园区定位为“中西合璧、创新开放、产教融合、科教一体、国际一流”的创新型国际化教育园区,致力于打造成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国际教育集聚地和产学研深度融合示范区。

  二、项目介绍

  南京审计大学国际本科项目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南京审计大学合作项目,对接国外大学均为正规院校,项目实行统一的管理模式和教学标准,教学质量有保证;项目学生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注册备案。

  (一)外方合作院校:

  英国方向:

  埃塞克斯大学

  肯特大学

  东安格利亚大学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

  创意艺术大学

  德蒙福特大学

  利兹贝克特大学

  考文垂大学

  澳洲方向:

  伍伦贡大学

  迪肯大学

  新加坡方向: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新西兰方向:

  坎特伯雷大学

  (二)、招生专业方向:

  商科方向:   

  会计与金融

  经济与金融

  商务分析与管理

  工商管理

  艺术方向:

  平面设计

  视觉传达

  时尚管理

  教育方向:

  学前教育

  教育学 

  英语教学

  传媒方向:

  数字媒体

  新闻学

  (三)、项目课程描述:

  南京审计大学国际本科项目的学制分为国内和国外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南京审计大学

  第1-2年,在南京审计大学进行语言类课程、通识类课程、专业类课程的学习。达到国外合作院校的英语语言要求并通过规定的课程考核后,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国外合作大学

  第3-4年,在国外合作大学学习剩余的本科专业课程,达到国外合作院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获得国外合作院校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归国后可申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位认证。(注:对于大部分院校,第二阶段学习时长为2年;对于个别院校,第二阶段学习时长为1.5年或2.5年。请以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为准。)

  (四)、招生对象:

  面向全国,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国际班学生、高二在读学生,或同等学历者。

  (五)、报名要求:

  自主招生入学:

  入学测试:入学测试包含笔试(英语)和综合面试(含心理测试)两部分(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免试条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无需参加笔试,通过面试即可入学)

  1.应往届高中毕业生英语单科成绩达到105分(满分150分)及以上

  2.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雅思成绩达到5.0分及以上或托福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

  3.高考总成绩达到考生当地本科录取线

  (六)、学费标准:

  国内学费: 70000元/学年

  国外学费:学生赴国外合作院校学习,按照合作院校当年国际学生费用标准收取(如:澳大利亚大学本科学费约18-25万/年,英国大学本科学费约12-20万/年,美国大学本科学费约15-25万/年)

  三、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2023年8月31日

  (二)、报名材料:

  项目申请表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

  高考成绩单复印件1份(如有)

  高中毕业证复印件1份

  一寸免冠近照3张(黑白、彩色不限)

  (三)、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25-58313894(张老师)025-58313873(魏老师)

  项目微信:Intercenter28(张老师)

  

  四、联系方式

  招办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

  报名电话:025-58313894(张老师) 025-58313873(魏老师)

  招生监督电话:025-58313884

  注:本项目所有收费由南京审计大学财务处统一收取

  学院网址:https://is.n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