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出国留学 > 自费签证 > 最新通知

关于代办自费签证业务的最新通知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自2016年1月起,出国处暂不受理自费签证的申请。现为进一步适应出国留学形势的发展,满足社会各类出国人员的广泛需求,经日本使馆授权,自2017年4月20日起,北京嘉华世达国际教育交流有限公司(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直属机构)(以下简称“嘉华公司”)将代办日本自费签证业务及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俄罗斯等其他国家的自费签证业务。

  目前,嘉华公司可对符合以下条件的签证进行咨询与申请办理事宜:

  赴日本短期访问、参加会议、合作研究、商务考察;家属探亲;持有各类“在留资格证书”的自费签证申请。

  同时,嘉华公司还可办理包括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欧洲、亚洲各国签证,签证种类囊括普通学生签证、探亲签证、商务签证、访问签证等主要签证类型。

  办理各国各类签证的费用及材料清单可致电或发送电子邮件进行详细咨询。

  传真:    010-62677772

  电子邮箱地址:visa@chivast.cscse.org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6:00

  材料接收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6号辉煌时代大厦6层

  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30号窗口

  邮编:     100080

  乘车路线:

  地铁路线:地铁4号线中关村A1出口沿北四环向西300米至海淀中街左转进辉煌时代大厦南门或D出口沿海淀北一街向西300米进辉煌时代大厦南门

  公交路线:中关村西、中关村南下车辉煌时代大厦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