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留学云讲堂 > 留学毕业季“护航计划”北京站 > 活动介绍

  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和北京海外学人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留学毕业季“护航计划”北京站暨第12届“海外英才北京行”第三场全球宣介会,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8月30日晚8点开启线上直播。

  

  活动介绍

  直播面向全球中国留学生,内容包含北京市最新引才政策宣介、5家在京用人单位(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北汽集团、昌平实验室、小米集团)的岗位人才需求情况和毕业求职微课堂。

  直播中将设立单位专属咨询室,提前发送简历的同学可收到专属咨询室入会福利,并可与企业HR进行互动交流。

  参与方式

  有意参与本次活动的留学人员,请根据各单位具体招聘岗位信息,将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waixuan@cscse.edu.cn。

  发送时请注意主题格式为:应聘单位+岗位+姓名。同时附件简历,简历中需标明联系方式。

  活动直播前,投递简历的应聘者将收到直播入会码和参会教程,可在北京时间8月30日晚8点活动直播时,进入企业专属咨询室,与企业HR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