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夏建辉副主任会见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JESSICA GALLAGHER博士一行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30日上午,夏建辉副主任在中心会见了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分管国际事务的副校长Jessica Gallagher博士一行。中心国际处张凤宇副处长及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见。

  夏建辉副主任对Jessica Gallagher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心开展的业务工作情况作简要介绍。Jessica Gallagher博士分享了阿德莱德大学概况以及与中国高校进行交流合作的情况。

  

  会上,双方就深化未来交流合作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夏建辉副主任和Jessica Gallagher副校长续签了双方合作备忘录。双方表示愿进一步密切联系,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推动中澳高等教育交流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广大中国留学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