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程家财主任会见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理事会主席一行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5月15日上午,程家财主任在中心会见了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理事会主席Luedech Gridwichai副教授一行。中心国际处处长余海婴及国际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见。

  会上,程家财主任对Luedech Gridwichai主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积极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等活动表示感谢,就中心在出国留学、留学回国、来华留学和国际交流与合作领域的服务内容、业务发展进展做详细介绍,并对中心在促进中泰高水平人文交流领域所开展的有关工作进行阐述。Luedech Gridwichai主席对宣素那他皇家大学的院校特色、优势专业、国际学生概况、中国留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同中国政府及中国院校开展相关合作情况做了详细讲解,并对中心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均表示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继续加强教育交流合作,拓展新的合作内容,并致力于高层次人才,尤其是中泰多语种人才的培养,积极响应2022年习近平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九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对泰国进行访问期间的讲话精神:让“中泰一家亲”好上加好、亲上加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