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晓哲副主任应邀出席西北工业大学全球伙伴周开幕式并致辞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应西北工业大学邀请,李晓哲副主任于2022年5月19日在线出席该校举办的全球伙伴周开幕式活动并致辞。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宋保维出席,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二级巡视员杜晓雁、陕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关荷,德国学术交流中心代表Ruth Schimanowski以及院校师生代表等以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李晓哲副主任向与会者重点介绍了中心在推动留学服务事业发展,促进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方面的新作为、新举措,表示中心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与包括西北工业大学在内的陕西地区各高校合作交流,助力教育对外开放,打造服务国家战略急需的人才培养新生态。

  据悉,全球伙伴周以“聚全球资源 拓合作路径 促人才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西北工业大学与世界一流大学和机构的交流平台,推动学校人才工作。系列活动将从5月16日持续开展到5月27日,包括剑桥大学、多伦多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等来自12个国家的40余所高校及研究机构参与,开展线上合作研讨和线上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