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杨凌副主任会见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狄诺副馆长一行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2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26日上午,杨凌副主任在中心会见了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副馆长狄诺先生(Dino Rachmadiana Kusnadi)一行。

  会见中,杨凌副主任欢迎狄诺副馆长一行来访,并介绍了中心主要职能、服务范围以及来华留学、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及中国留学论坛等业务工作情况。她表示,中心高度重视并致力于推动中印尼高等教育交流,表达了对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返校就读的印尼来华留学生的关心。希望双方以此为新起点,加强沟通联动,为深化两国教育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狄诺副馆长对中心为此次会见所做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积极推进印尼方面与中心业务工作的对接与合作。

  双方就未来在促进学生双向流动、印尼来华毕业校友工作、校际教育合作项目以及疫情期间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教育文化参赞苏亚德先生,以及中心国际处、来华处、认证一处有关人员陪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