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驻印度使馆教育工作网正式开通启用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共和国大使馆教育工作网开通启用仪式在线举行。中心李晓哲副主任、信息网络处王文学处长、中国驻印度使馆马珈公使、杨修华教育参赞、王小剑新闻参赞,以及在印留学人员、印来华留学生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

  

  李晓哲副主任代表中心对中国驻印度使馆教育工作网的开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心信息网络处根据教育部工作部署,运用前沿技术,近一年来为包括中国驻印度使馆教育处在内的48个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网站进行了改造升级,新版网站功能和内容更加适应新时代需求。未来,中心将继续利用全链条、全口径、全覆盖留学人员群体的服务优势,依托多年来数字化建设的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继续推进线上线下并举、国内国外联动的工作机制,为服务驻外使领馆教育外交信息化建设,推动教育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马珈公使表示,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中国驻印度使馆教育工作网的开通将为促进在印教育工作,特别是留学工作发挥积极作用。网站将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好服务,进一步加强和促进中印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

  仪式上,王文学处长与杨修华参赞在线签署并交换中国驻印度使馆教育工作网运维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