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参加2021年韩国KAFSA与KADIA冬季总会

来源:默认部门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由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韩国外国留学生管理协会(KAFSA)和韩国大学国际处长协会(KADIA)共同举办的2021年KAFSA与KADIA冬季总会在首尔召开,我中心应邀在线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以“后疫情时代可持续发展的国际交流方案和优秀案例分析”为主题,韩国KAFSA/KADIA会长、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院长、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艾宏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我中心认证二处处长熊星以“中国学历学位认证制度和相关政策”为主题,介绍了我中心在“互联网+留学服务”、完善认证标准体系和打造国际化工作网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疫情期间我中心为维护广大留学人员的合法权益所采取的相关举措进行了解读。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二处处长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