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与中央民族大学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默认部门 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下午,中心与中央民族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央民族大学顺利举行。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家财与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郭广生共同签署了《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中央民族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书》。中心李晓哲副主任、中央民族大学副校长宋敏、总会计师张艳丽,以及双方相关人员参加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程家财书记指出,中心与中央民族大学签约是主动落实国家战略,贯彻中央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中心独特优势,对接中央民族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实际需求,助力中央民族大学国际化办学。程书记表示,愿与中央民族大学一起努力,共同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高素质人才,为推动中国教育现代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资源的获得感发挥积极作用。

中央民族大学郭广生校长表示,双方的合作对于中央民族大学“开放办校”战略、推动民族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央民族大学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中央民族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办好合作项目。

签约仪式后,程家财书记、李晓哲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中央民族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