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李晓哲副主任会见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一行

来源:默认部门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2日上午,李晓哲副主任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会见了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顾敏女士(Sarah Gross)一行。

李晓哲副主任欢迎顾敏女士一行来访,并就中心主要职能、业务范围以及中心与加方在留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作相关介绍。他表示,中心高度重视中加高等教育交流,期待与加拿大驻华使馆及加方高校继续深化交流互鉴,共同推动中加高校务实合作和学生双向流动,为持续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促进两国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提供助力。

顾敏女士简要介绍了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处教育领域职能职责和重点工作,并对与中心保持长期务实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她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中心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期间,双方就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国际处、认证一处、嘉华公司有关负责人员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