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与海南大学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线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默认部门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上午,中心与海南大学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线上签约仪式顺利举行。中心李晓哲副主任与海南大学叶光亮副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协议书,标志着海南首家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成立。

  

  中心李晓哲副主任与海南大学叶光亮副校长签署共建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协议书

在签约仪式上,李晓哲副主任表示,作为国家“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海南大学在国际化办学领域一直走在海南高校前列,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当前海南正在积极创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教育创新岛”,中心与海南大学的合作恰逢其时,希望双方携手为促进海南教育国际化发展,服务海南打造新时代中国教育开放发展新标杆发挥积极作用。

海南大学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及中心国际处有关人员参加并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