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杨凌副主任会见泰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陈善意一行

来源:默认部门 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0月12日上午,杨凌副主任在中心会见了泰国驻华使馆科技处公使衔参赞陈善意(Pasupha Chinvarasopak)等一行,认证二处处长熊星、副处长高琼陪同会见。

会见中,杨凌副主任对陈善意参赞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留服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及来华留学业务的相关情况。她表示,中心非常重视并坚持致力于积极推动中泰高等教育交流,表达了对受疫情影响无法返校就读的泰国来华留学生的关心、对中国留学生在泰接受高等教育的质量保障问题的关注。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建立起更为有效的沟通机制,共同推动中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熊星处长细致解答了陈善意参赞关心的认证院校及疫情期间认证标准等学位认证相关问题。

陈善意参赞对此次会见表示了感谢,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积极推进泰国高等教育科研创新部及泰国各高校与我中心的沟通与合作。双方就未来在促进学生双向流动、共同维护中泰教育交流秩序,以及疫情期间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认证一处、二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