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十九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暨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北京专场)活动留学回国人员报名须知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0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指导单位: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二、主办单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三、招聘会信息:

  1、举办时间:2023年4月8日(星期六)10:00 - 16:30

  2、举办地点:北京展览馆9号厅、11号厅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大街135号

  四、留学回国人员报名方式:

  请参会的留学回国人员务必在开展前登录“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注册报名,凭借系统报名成功后生成的二维码电子门票实人实名入场。

  请用PC端登录“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系统(https://lxyc.cscse.edu.cn) 注册并完善个人相关信息,具体报名流程如下:系统注册(个人信息须真实)→账号注册成功,登陆账号→完善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经历以及职位信息(此项流程是报名招聘会必做流程,如不完善相关信息,招聘会报名会遇到问题)→点击“招聘会”模块→在“招聘会列表”中选择“线下招聘会”→选择“第十九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暨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北京专场)” →点击“个人报名”→工作人员审核→审核通过(个人会收到短信以及邮件通知)→登录个人账号在“求职中心”中的“我的招聘会”中在线查看生成的二维码电子门票(请将二维码电子门票截图保存在手机中,作为活动当日入场凭证)

  五、注意事项:

  1、我处会严格做好招聘会当日各展位的消毒工作。也请各参会的留学回国人员于招聘会当日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等)。

  2、请参会的各留学回国人员于招聘会当日在展会入口处出示系统报名成功后生成的二维码电子门票实人实名入场。未在招聘会系统注册报名的留学回国人员均不能参会。

  3、建议各位留学回国人员于招聘会当日携带好纸质简历参会。

  六、同时中心计划于5月份与深圳市共同举办“第十九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暨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活动”,感兴趣的同学请关注后续通知。

  七、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2677602/7605/7606

  电子邮箱:zhaopin@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