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十九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暨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北京专场)活动用人单位报名须知

来源: 时间:2023年02月0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指导单位: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

  二、主办单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三、招聘会信息:

  1、举办时间:2023年4月8日(星期六)10:00 -16:30

  2、举办地点:北京展览馆9号厅、11号厅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大街135号

  四、用人单位报名:

  报名流程:单位登录“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https://lxyc.cscse.edu.cn)注册→系统登陆→ “招聘会”导航栏→“招聘会列表”→“线下招聘会”选择“第十九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暨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北京专场)”在线报名→收到系统审核通过短信或邮件通知后→下载并填写《“第十九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暨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北京专场)”参会协议书》(点击下载)(以下简称为《协议书》)→报名单位邮寄《协议书》(两份)→报名单位线下汇款→登录“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系统,点击页面左侧导航栏选择“招聘会”模块,选择对应招聘会填写“已汇款和发票信息”(信息请务必准确,发票开具单位名称须与参展单位(合同单位名称)以及汇款单位名称一致)→我单位收到《协议书》及汇款后,后续会通过邮件方式通知单位《展位图》和《当日参展须知》事宜。

  五、对公账户汇款以及发票开具:

  每个展位费用为5000元,请于2023年3月26日前通过对公账户汇款(在汇款附言中注明“回国招聘会”字样),单位汇款成功后登录“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点击页面左侧导航栏选择“招聘会”模块,选择对应招聘会填写“已汇款和发票信息”(信息请务必准确),我中心将于3月26日后统一为各单位开具发票。(汇款单位名称与登陆系统报名的参展单位名称以及开具发票名称必须一致)

  户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淀支行

  帐号:320758443820

  电子行号:104100004798

  发票内容:展位费

  发票抬头:汇款单位名称(发票开具单位名称须与参展单位(合同单位名称)以及汇款单位名称一致)

  六、参展单位须知:

  1、我处会按照要求严格做好招聘会当日各展位的消毒工作,也请各参会单位工作人员于招聘会当日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等)参会。

  2、招聘会组委会为参展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长宽高2米X 2米X2.4米)、展位桌一张、展位椅两把、外接电源一个、两人午餐;参展单位可根据需要预定多个展位。

  3、参展单位需自备展板、海报等宣传资料,张贴在展位内,或者自制易拉宝展架。展位的门楣由组委会统一制作。

  4、外省市单位参展,往返交通及除招聘会当天的午餐外其余食宿自理。

  5、具体展位信息(《展位图》)以及《当日参展须知》将于开展前一周内统一邮件方式通知单位。

  6、各用人单位在报名本届招聘会时均须与我中心签订《协议书》,请各参展单位系统报名成功后打印《协议书》 (一式两份),并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协议书》(打印一式两份)中的乙方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并签字盖章后邮寄至我中心。我中心将在开展当日将我处签字盖章后的一份协议交至单位工作人员。

  7、如参展单位申请的发票是增值税普通发票,待参展单位汇款成功后,我中心将在开展前以邮件的方式发至各参展单位邮箱;如参展单位申请的发票是增值税专用发票,我中心将在开展当日将纸质发票交至单位工作人员。

  8、根据历届情况,报名单位较多,我们将根据单位报名及《协议书》和汇款的先后顺序确定参展单位。

  七、第十九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暨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活动

  同时中心计划于5月份与深圳市共同举办“第十九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暨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粤港澳大湾区专场)活动”,报名此次北京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免费参加,请有意向参会的用人单位下载并填写《第十九届留学英才招聘会暨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粤港澳大湾区专场)参会意向表》,并将加盖单位相关章的表格扫描件发至zhaopin@cscse.edu.cn邮箱。中心将统一与有意向的单位联系后续活动具体事宜。

  八、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2677602/7605/7606

  电子邮箱:zhaopin@cscs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