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2022全球留学英才网络招募季留学人员报名通知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0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一、主办单位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

  二、活动信息

  1.活动时间:2022年8月--2022年9月

  2.举办形式:留学人员通过“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线上注册并投递简历,同时参加中心后续统一组织的网络直播宣讲活动。

  3.招聘单位:全国用人单位

  4.首席网络支持平台:新浪新闻、微博校园

  5.网络直播平台:新浪微博直播平台

  6.网络直播时间:2022年9月17日

  7.收费模式:本次活动免费

  三、留学人员报名流程:

  请参加活动的留学人员登录“国家留学人才就业服务平台”系统(http://lxyc.cscse.edu.cn/job/#/home)→注册账户→系统登陆→完善简历→向意向单位在线投递简历→参加单位网络直播宣讲活动。

  四、温馨提示

  1.用人单位网络直播招聘时间及安排请持续关注中国留学网相关通知。

  2.在线观看单位网络直播的各位留学人员应遵守会议纪律,不得在直播间发表不当言论。

  3.为了您可以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请完善包括个人简历在内的各项注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