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班戈大学

来源: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大学简介

  英国百年公立名校 - 班戈大学Bangor University (简称BU)

  班戈大学成立于1884年,致力于卓越的学术教学和研究已超过135年,是英国最古老、最负盛名的高等教育学位授予机构之一。

  大学目前设有3大学部:商学院、艺术及人文学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学部,人文科学学部。3大学部下设13个学院、2个中心和1个研究所,涵盖金融、管理、人文、教育、健康、工程等250多个本科学位课程、150多个硕士学位课程及博士课程。

  大学拥有160多幢楼,校园环境与设施排名全英Top10(StudentCrowd University Awards 2022)。

  大学目前在校生10000多人,其中包含2000名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留学生,中国学生约占300人左右,具有十分良好的语言及学习环境。

  

  名誉校长、知名校友

  新晋即位的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是班戈大学的名誉校长。知名校友还有诺贝尔生理学奖获得者、“试管婴儿之父”罗伯特·爱德华爵士,前毛里求斯总理保罗·贝朗热,《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艺术总监、第81届奥斯卡获奖导演丹尼尔·博伊尔。

  班戈大学提供国际欢迎周活动,包括欢迎招待会、班戈城市导览、医生及银行注册指导、学习方法建议等。室内和户外运动设施和场所齐全的体育中心,让学生在学习之余保持身体健康。学生会有超过200个种类的俱乐部和运动社团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指导和机会。

  城市魅力

  班戈位于威尔士,是座海滨城市,面朝安格尔西迷人的海滩,背靠斯诺登尼亚国家森林公园,拥有Conwy城堡和Caernarfon城堡,风景如画,心旷神怡,是英国久负盛名的旅游度假胜地,被《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评为英国最佳自驾目的地之一,大学也被《独立日报》评为最佳地理位置的英国大学。

  我们比想象的更近,距离曼彻斯特:火车2小时;距离伯明翰:火车2小时40分钟;距离伦敦:火车3小时。

  学校优势与相关排名

  •顶尖银行专业:班戈大学是全英第一所开设银行和金融学MBA的大学。银行研究全英排名第1,全球前25(RePEC,2021)

  •综合排名全英Top 45 (Times, 2023)

  • 泰晤士世界大学排名前450(THE401,2022)

  • 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全球前100(The Impact Ranking, 2020)

  • 授课和教学质量排名全英Top 20 (The Times, 2023)

  • 学生满意度排名全英Top 30 (The 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 2022)

  • 班戈大学85%科研处于世界领先地位(REF 2021)

  • 班戈大学科研质量排名全英Top40(REF,2014)

  • 学生支持全英排名Top25(WhatUni, 2020)

  

  学费与留学成本

  2023年商科本科学费16000英镑;计算机学费17500英镑。

  班戈是英国生活成本最具性价比、最省钱留学的城市(Totally Money, 2019),一年总花费在20-25万人民币左右(包括学费、住宿费、生活费)。

  奖学金

  班戈大学每年为学生提供高达百万英镑的奖学金。

  2023年SQA项目学生奖学金政策:

  1)£5000:名额5个,择优评估。

  申请条件:大综合AA或AB,提供奖学金申请个人陈述,若有相应荣誉证书,可提供作为评估依据。同时在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前缴纳学费押金。

  2)£2000:名额不限。

  获得条件:在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前缴纳学费押金。

  以上两项奖学金不可同时获得。

  奖学金申请截止日期:2023年5月31日

  有保障的学生公寓

  学生宿舍全英Top3( Whatuni学生选择奖,2022)。

  大学投资3500万英镑兴建新的学生宿舍区,包括超过2000个房间。为所有新入读班戈大学的国际学生保障宿舍供给。无线网、健身房会员和校园生活会员均包含在住宿费中。居住安全,交通方便,宿舍距离教室和市中心步行距离均在10-15分钟以内。

  学生住宿区设施齐全,包括体育场、健身房、洗衣房、咖啡厅、酒吧、商店和24小时安保。宿舍类型众多,包括套房(带独立卫浴)、单间、联排、标准房和经济房等,学生选择余地大。公寓每周价格区间均值在£117,也有£150-200的高配公寓,学生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自由选择。

  

  国际学生接机服务

  大学为在特定日期抵达曼彻斯特国际机场的学生提供接机服务。只要在官网上注册及申请,大学将在机场接到学生,并将学生送到预先安排好的住处。

  疫情下的举措

  针对2023年9月入学的新生,课前语言课可以选择在线语言班。

  学校提供在线内测,可随时报名参加。

国内SQA专业

University Entry Requirements

班戈大学录取要求

Corresponding University Programme

班戈大学对接专业

Entry Year

入学年级

Academic

学术

UKVI IELTS

雅思

Business

商务管理

均B

IELTS 6.0

单项不低于5.5

BSc Banking and Finance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BSc Marketing

3

Business with Accounting

商务会计

均B

BSc Banking and Finance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BSc Marketing

3

Business with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

均B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BSc Marketing

3

Global Trade and Business

国际贸易

均B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3

Business with Marketing

市场营销

均B

BSc Banking and Finance

BSc Business Management

BSc Marketing

3

Financial Services

金融理财

均B

BSc Banking and Finance

3

Electronic Engineering

电子工程

均B

MEng Electronic Engineering

2

Computer Software Development

计算机软件开发

均B

BSc Computer Science

2

Computer Networking

计算机网络

均B

BSc Computer Science

BSc Computer Information Systems

2

Computer Technical Support

计算机 技术支持

均B

BSc Computer Science

BSc Computer Information Systems

2

  大学联系方式:

  中国办公室(北京)

  王晓惠老师

  咨询电话:010-65238091

  咨询邮箱:

  chinaoffice@bangor.ac.ukR.wang@bangor.ac.uk internationalenquiries@bangor.ac.uk

  英文官网:www.bangor.ac.uk

  官方微信公众号:英国班戈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