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浏览次数: 【字体:

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 Leeds Beckett University

  学校简介

  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的历史可追溯到1824 年利兹理工学院的成立,建校历史近200 年,是一所名副其实的百年老校。原名Leeds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英国利兹城市/都会大学,于2014 年9 月正式更名为Leeds Beckett University。作为英国教育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为当地的教育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利兹经济发展贡献超过5.52 亿英镑。利兹贝克特大学是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和最受欢迎的高等院校之一,曾在whatsuni.com 的全英优秀大学评选中排名第四,英格兰第二, 是前十名中唯一的一所现代英国大学。

  大学十分注重课程与实践的结合,是英国大学中与当地社区合作最紧密的大学之一,为学生提供大量带薪实习以及Part-time Job 的机会,包括罕见的48 周带薪实习的研究生课程。

  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六年内投入总额超过2 亿英镑。目前拥有两个校区,其中城市校区City Campus 位于市中心,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了便利的条件。校园内的“广播大楼” 在2010 年被芝加哥的高楼和都市居所协会(Council on Tall Buildings and Urban Habitat,CTBUH)评选为“世界最佳高楼”。而海丁利校区(Headingley Campus)位于漂亮的利兹郊外,距离市中心仅4.8 公里,屹立于美丽悠扬的公园高地上,校区内的建筑可追溯到1752 年。

  学校拥有一流的体育设施(其中包括室内游泳馆,网球场,篮球,排球以及健身房),是2012 年伦敦奥运会中国田径代表队的备战地。

  学校优势与相关排名

  利兹贝克特大学是英国规模较大的新型大学和最受欢迎的高等院校之一,曾在全英优秀大学评选中获得第2 名的骄人成绩。大学共有12 个学院,设有近200 个硕士课程及140 多个本科课程。作为一所新型大学,LBU 十分注重课程与实践的结合,是英国大学中与当地社区合作最紧密的大学之一,学校卓有成效的教学模式,充分将实习融入教学,使得超过94%的毕业生在毕业后6 个月之内成功就业。

  LBU 利兹商学院与业界建立了紧密的联系,能够使用现实生活中的咨询项目来增加学生与企业合作的经验。为学生提供了许多发展实践技能的机会,包括世界各地的实习、在英国和海外的志愿项目以及商业竞赛,如IBM 商业挑战赛和国际商学院网络竞赛。课程受多个专业机构认证其中包括:CILT 英国特许物流与运输学会、ACCA 英国特许注册会计师协会、CIMA 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英格兰和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广播新闻训练委员会、CIPR 特许公共关系协会等。

  会展、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的学生无论是本科或是研究生均为学生提供实习,最高可达48 周带薪实习。课程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英国专业会议组织者协会等多家专业机构认证。学院的课程由大学英国会展管理中心和旅游与酒店管理中心提供。同时与全球知名酒店、体育赛事组委会、景点、旅游运营商、航空公司、乡村俱乐部等保持机密合作,拥有专门的团队帮助学生更快更精准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和工作。

Course Title

Ranking

Reference

P.S.

Journalism and Public Relations

新闻与公共关系

4

Guardian 2017

课程教授经验长达25年,受到CIPR(Chartered Institute Of Public Relations)英国特许公共关系协会等专业机构认可,同时还是PRCA (UK Public Relations Consultants Association)英国公共关系顾问协会的合作伙伴。毕业生遍布全球知名企业包括爱德曼公关公司(Edelman)、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英国广播公司(BBC)、迪斯尼(Disney)和O2。其中不乏一些毕业生甚至创办了自己的体育刊物,或者成为自由撰稿人。

Hospitality, Leisure, Recreation & Tourism

酒店管理及休闲,旅游

14

CUG

2020

学院研究质量全英排名Top 2,世界排名Top 42且获得QS五星评级。

课程内容根据学生就业需求特别定制,无论是本科或是研究生均为学生提供实习,拥有英国罕见的24个月研究生带薪实习课程。

与全球知名酒店如Hilton、Radisson、Crowne Plaza、体育赛事组委会、景点、旅游运营商、航空公司、乡村俱乐部等保持机密合作,拥有专门的团队帮助学生更快更精准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和工作。

Food Science & Nutrition

食品科学和营养学

13

CUG

2019

课程受到AfN(英国法医护理协会)的专业认证,在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 2014评选中,本专业在公共卫生、卫生服务和初级保健部门的研究有20%处于世界领先或国际优秀水平。

Aural & Oral Sciences

听觉和口腔科学

13

CUG

2019

英国为数不多的拥有Speech and Language Therapy语障治疗专业的大学之一,课程受到RCSLT(英国皇家语言与语言治疗学院)以及英国HCPC(健康与保健专业委员会)的专业认证。本课程是为数不多的能让学生在三年内获得SLT职业资格的课程之一。

Town & Country Planning and Landscape Design

城乡规划与景观设计

23

CUG

2020

在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 2014评选中,本专业建筑环境与规划单元的成果令人印象深刻,37%的研究成果被评为世界领先或国际优秀水平。

Architecture

建筑学

23

CUG

2020

课程获得ARB(英国建筑师注册委员会)以及RIBA(英国architecture皇家建筑师协会)等专业机构认证,学生可获得相应免考资格。课程设计灵活多变,融合了艺术、历史、文化等众多领域,课程实践性极强,均在各个独立工作室中完成。

Physiotherapy

物理疗法

24

CUG

2019

课程受到英国HCPC(健康与保健专业委员会)以及CSP(物理治疗协会)的专业认证。学生对课程满意度高达100%。大学拥有最先进的设备允许学生进行各种实践操作包括:解剖、电疗、按摩、热疗、心血管和呼吸测试、人体测量、康复和急救等等。

Sports Science

运动科学

31

CUG

2017

该专业受到British Association of Sport and Exercise Sciences英国运动和锻炼科学协会认可,是一个实践的、多学科的专业。除运动和锻炼科学外,还结合了生物力学,营养,生理学和心理学,将帮助学生发展成为一个完整的运动和锻炼科学家。

  奖学金与学费优惠

Course

Tuition Fee

China Scholarship

Final Cost

Undergraduate Course

£13,000 per year

£1,000 per year

£12,000 per year

Postgraduate Course

£14,000 per year

£3,000 -£4,000

£11,000

  课前英语,学习时段及费用

English Requirement)

课程日期

(Course Date)

课程长度

(Course Length)

学费

(Tuition Fees)

IELTS 5.0

27 June 2022

10 Weeks

£2300

IELTS 5.5

1 August 2022

5 Weeks

£1150

  住宿及接机服务

  英国利兹贝克特大学承诺保证为每一个在2 月1 日至7 月31 日之间提交申请国际学生提供宿舍,同时会在指定时间提供免费的接机服务,具体详情可联系大学中国代表处。

  疫情下的举措

  A. 大学第一时间帮助决定在2020 年9 月前往英国的新生安排好了“各地接机”以及“隔离住宿”,让大家能在最便利最舒适的完成初到英国的过度阶段。在特殊时期里大学已经从衣食住行多方面考虑,为大家的生活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

  B. 对于对疫情有所担忧的同学及家长,大学积极研发的远程一对一教学辅导,帮助大家更好的完成线上学习。对于抵英的同学,最大程度的,在完全安全的前提下,大学安排了至少每两周一次的两个小时的线下交流,帮助大家尽可能的感受到留学的意义。

  C. 针对此次疫情,大学在第一时间专门制作了一个官方专栏,整理了所有的相关信息,希望能更好的帮助大家。该页面包括了大学教学计划变更、自我隔离防治指导以及一些热门问题的回答等各个方面的信息,对国际学生的建议和指导,都可以在大学关于COVID-19 的专题页面上找到。https://www.leedsbeckett.ac.uk/COVID19/

  D. 对于在读学生,大学反应敏捷,在第一时间全面推广使用了线上教学系统,确保大家健康安全。在疫情爆发初期就开始着手制定各专业的远程评估考核方案,让考核评估可以通过远程的方式在任何可能的地方进行。同时延长了最近所有作业考评的截止日期。

  E. 大学重新升级了MyBeckett 线上学习系统,帮助大家更好的居家自学。

  F. 学术老师定时在线上为学生答疑指导论文,学生也可以通过专题页面寻求更多的学术支持。http://libguides.leedsbeckett.ac.uk/subject_support

  G. 校园宿舍持续为国际学生开放,并为大家进行定期消毒。

  H. 为学生开设了心理辅导

  心理辅导咨询热线:00 44 113 812 3000

  心理辅导咨询邮箱:studentadvicehub@leedsbeckett.ac.uk;

  同时还开设了疫情情报热线:00 44 113 812 8507

  疫情情报邮箱:student.coronavirus@leedsbeckett.ac.uk

  I. 整个疫情阶段大学做到了确保在考试、录取资格要求以及英语语言测试方面给大家提供最大的灵活性。同时对申请材料进行了简化,最大程度的方便每一个申请人。

  J. 大学在第一时间开发了线上语言课程,将10 周和5 周的语言班转为线上,以此缓解疫情为大家带来的影响。

  K. 大学首次接受非UKVI 雅思及Duolingo 线上英语测试申请语言班及学位课程。

  L. 大学还为新生设计了“Talk to a Student”系统,该系统可以让新生直接与我们的在校学生直接进行沟通,或者通过访问他们的博客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状态和经历。

  大学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厉娜 Nina Li

  联系电话:+86 13866656113

  联系地址(邮编):浙江省杭州市教工路149 号2 号教学楼3 楼 310012

  联系邮箱:N.Li@leedsbeckett.ac.uk

  英文网址:https://www.leedsbeckett.ac.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