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

来源: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 Auckland Institute of Studies

  学校简介

  奥克兰商学院,英文名Auckland Institute of Studies (AIS), 成立于1990年,坐落于新西兰最大的城市奥克兰,设有St Helens 和Asquith 两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私立高等教育机构之一,也是新西兰学历评估局(NZQA)认证的一类教育机构,拥有商学,信息技术,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四个本科学位课程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和教育涉外监督信息网首批推荐的新西兰私立高等院校之一,也是SQA项目的新西兰官方合作院校之一。来自全球超过35个国家1000余名学生在校学习。

  学校优势与相关排名

   ·AIS是项目新西兰官方合作的院校之一;

   ·AIS是在新西兰教育部和NZQA注册的院校,并被NZQA认证为一类教育机构(最高水平类别);

   ·AIS是教育涉外监督网首批推荐的新西兰私立高等院校,AIS的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回国均能通过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申请学位认证;

   ·毕业时间短:项目升本科最短只需1年,项目升硕士(限商科专业)最短只需2年半;

   ·入学时间灵活:本科课程每年3次入学时间,硕士课程每年6次入学时间;

   ·专业设置广:就读商学,计算机,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项目的学生均可升到AIS对应的本科课程学习;就读商学类项目的学生可以在完成 AIS 商学本科后升到 AIS 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学习;

   ·无雅思,托福等成绩的学生可参加学校内部考试(限2018年12月12日前);

   ·AIS拥有优良的师资和多元化的学生服务团队,

   ·AIS拥有优美的校园环境与完备的基础设施,并提供150余个免费停车位

   ·多名Kiwi和中国学生顾问,就业顾问,在学习,生活,情绪和工作上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海外环境。

  申请流程

  申请人可以通过中国留学服务中心项目组申请我校专业课程。学生申请本科课程材料如下:

  1. 奥克兰商学院入学申请表

  2. SQA 项目成绩单和证书

  3. IELTS/TOEFL/PTE成绩报告(如有)

  4. 护照

  奖学金与学费优惠

  新生奖学金

  雅思成绩达到六分(单科不低于5.5 )的SQA 项目毕业生申请我校本科课程可获得 NZ$1,500 的专业课学费优惠。

  学习奖学金

  奥克兰商学院为本科生提供学习奖学金。奖学金的衡量标准是过往两个学期的学习成绩。奖学金金额如下:

  Academic Excellence Scholarship:下学期15%的学费,申请要求是 GPA 高于7.5 (满分9.0);

  Academic Merit Scholarship:下学期10%的学费,申请要求是GPA高于 6.5(满分9.0)。

  课前英语,学习时段及费用

英语水平

(English Requirement)

课程日期

(Course Date)

课程长度

(Course Length)

学费

(Tuition Fees)

IELTS 4.0

普通英语General English

每周一开学

至少12 周才可申请学生签证

NZD$3600 (12 周)

IELTS 4.5

学术英语I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 I

12 周

NZD$3600

IELTS 5.0

雅思英语

IELTS Preparation

12 周

NZD$3600

  住宿及接机服务

  住宿

  奥克兰商学院提供学生宿舍和寄宿家庭两种住宿方式。

  学生宿舍:学生可以选择住学生宿舍。宿舍楼坐落于AIS St Helens,一共可以提供120个学生的住宿。有单人间、双人间和三人间可供学生选择。宿舍有一个公共厨房和就餐室。学生自己可以租小冰箱也可以使用免费公共冰箱。

  寄宿家庭:许多学生很期待体验新西兰的生活方式,寄宿家庭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机会。AIS为想要感受新西兰家庭氛围的学生精心选择寄宿家庭,住寄宿家庭的学生有很好的机会来练习英文。通常寄宿家庭需要提供周一至周五的早,晚餐,和周末的三餐。

  接机

  奥克兰商学院的接机代表为到达奥克兰机场的学生提供24小时接机服务,将学生直送到指定地点。

  大学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Kevin Zhang

  联系电话:(64 9) 815 1717 (Se Helens Campus),

  传真:(64 9) 815 1802 (Se Helens Campus)

  联系地址(邮编):28a Linwood Avenue, Mt Albert, Auckland 1025 New Zealand

  联系邮箱:china@ais.ac.nz/haikangz@ais.ac.nz

  英文网址:www.ais.ac.nz

  以上信息更新于2022年7月5日,由我中心国外合作院校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提供,并可能受所在国教育政策、出入境要求、防疫要求、对接专业及学制要求、录取标准等因素影响而出现变化。如在英国高等教育文凭(SQA Advanced Diploma)项目申请过程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留学工作组(010-67083367)或项目国内院校外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