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切斯特大学

来源: 时间:2013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The University of Chester

学校简介

    创建于1839年的切斯特大学是英国最古老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伴随着悠久的历史,大学将迎来175周年校庆。同时,切斯特大学也是一座富有创新精神的现代化综合大学,具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以及名列前茅的毕业生就业率。切斯特大学在本年度全英的多项排名中表现突出,最新的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为第46位 (2014年《卫报》大学指南)。切斯特市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是英国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每年吸引了全球800万以上的游客前来参观。切斯特不但是一座有着2000年历史魅力的英国文化遗产城市,而且还是一座生机盎然的21世纪国际化都市,拥有各种现代化的便利设施。

学校优势与排名

  • 我们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一系列的专业与学习计划,满足他们对不同技能的要求。切斯特大学授予的学位是具有竞争力的,在全球不断变化的就业需求中,为毕业生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大学的两个主校区分别为切斯特校区和沃灵顿校区,为了满足学生数量的增长以及不断变化的学生需求,大学不断对校区设施进行改进,确保各项设施始终保持最先进性。
  • 每个校区充分借助周边的优势:切斯特地区是众多跨国公司的所在地,大学与这些公司之间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如空客公司、美国银行、马莎等。在创新性的创意产业专业方面,沃灵顿校区是领先的培训基地,专业包括电视与广播制作、商业音乐制作、电影研究、数码摄影与广告宣传。
  • 学校的许多专业都融入了工作实践机会,本科生与研究生可根据个人的兴趣爱好与职业理想,来选择工作实践。
  • 目前,学校有大约17,000在校生。其中,留学生来自世界上90多个国家。
  • 我们向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在帮助学生实现学业目标的同时,也能够让学生享受充实的社会生活。
  • 学校为学生提供最佳的研究机会,为学生在研究领域寻求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学各院系欢迎国际学生申请攻读研究型硕士学位与博士学位。
  • 为了帮助国际学生尽快融入切斯特的生活,在国际学生学习专业课期间,学校免费提供英语培训与学生福利设施。
  • 我们向学生提供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学费、助学金与奖学金。

 

奖学金与学费优惠

2013年学费:

  • 所有本科专业 £10,600/年

奖学金与学费优惠

  • 国际学生奖学金:£1,000
  • CSCSE SQA奖学金: £500
  • 专业课程开始之前,如果一次性支付全年学费,可享受£500学费减免
  • 如果同时满足上述三个条件,最后一年的本科学费最低需要交纳 £8,600。

 

国际预科班(IFY):

    一些同学虽然能够顺利通过SQA项目的所有课程,但是雅思等英语考试的成绩却不能达到直接入读专业课的最低要求,因此需要进一步提高英语水平,而国际预科班则正是为这部分同学而设计。

    国际预科包括两个部分。首先,国际预科对学生进行英语强化培训;其次,提供在专业课体验的机会。你需要在两个学期中完成三节专业课程。

    英语强化培训将帮助你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与此同时,专业课体验将使你能够适应英国的学习方式,为你在英国大学的生活做好准备,让你顺利地完成在正式进入专业课学习之前的过渡。

    国际预科班的授课形式包括讲座、小组讨论及个人辅导。另外,每个学生都会配有一名导师。

你可以选择以下方向的授课:

  • 商业
  • 传媒
  • 体育
  • 计算机

    如果你在项目课程的成绩达到了你所选择专业的要求,在你顺利完成国际预科之后,你将可以进入专业课学习,继续攻读本科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