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山东财经大学

来源:默认部门 时间:2023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山东财经大学全面战略合作项目2023年招生简章

  一、院校简介

  山东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共建高校,以经济学和管理学学科为主,兼有文、法、理、工、教育、艺术八大学科门类,在国内外具有较高声誉和知名度的财经类大学。

  学校现有燕山、舜耕、圣井三个校区,设有24个教学院(部),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30000余人。拥有60个本科专业,4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1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0种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学校拥有完善的现代化教学基础设施和实验设备,建有雅思机考考点,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在中国大陆的第27个官方考点。

  学校是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全面战略合作伙伴,教育部“平安留学”培训协办单位,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合作院校;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ASREU)创始成员高校之一,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AAPBS)大陆12所高校之一,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会员,北美精算师协会(SOA)UCAP高校,欧亚太平洋学术联盟(EPU)成员学校,“一带一路”财经类大学联盟创始成员,“金砖国家智库合作中方理事会”理事单位。学校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所大学和教育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2021年,学校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山东省唯一全面战略合作项目院校,并授权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为实际履行方,负责合作项目的招生、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全面具体实施。

  二、项目介绍

  山东财经大学2+2和1+3国际本科项目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指导下,融合中西方优质教育资源,以山东财经大学教育教学资源为依托,结合山东财经大学和国外合作大学的办学优势,共同打造的高质量教育教学平台。

  1. 2+2国际本科项目

  ·外方合作院校:

  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英国赫瑞-瓦特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英国南威尔士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等。

  ·招生专业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经济学、经济与金融学、商务经济学、会计经济学、商务金融与经济学、财务会计学、企业财务管理学、国际商务管理学、商务人力资源管理学、市场营销管理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学、管理学、会计学、商业与社会学、人力资源管理学、国际贸易专业方向、财产学、精算学、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媒体与媒体研究等。

  ·项目课程描述:

  学生在山东财经大学学习2年培训课程(提供语言培训、桥梁课程和少量可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非核心课程),学生顺利完成规定课程,达到雅思5.5分或以上水平,进入国外合作院校继续学习,获得国外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二、高三在读生。

  ·报名要求:达到高考本科录取分数线或英语达到90分以上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免试录取(须参加面试);未达到免试录取条件者,须通过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择优录取。

  ·学费标准:每人每学年65000元。

  2. 1+3国际本科项目

  ·外方合作院校

  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法国高等对外贸易学院、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等。

  ·招生专业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经济学、经济与金融学、商务经济学、会计经济学、商务金融与经济学、企业管理学、财务会计学、国际商务管理、工商管理、金融学、市场营销学、管理学、会计学、商业与社会学、人力资源管理学、精算学、商务信息系统、计算机系统工程、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和创新科技学、媒体与媒体研究、国际贸易专业方向等。

  ·项目课程描述

  学生在山东财经大学学习1年培训课程(提供语言培训、桥梁课程和少量可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非核心课程),学生顺利完成规定课程,达到雅思5.5分或以上水平,进入国外合作院校继续学习,获得国外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二、高三在读生。

  ·报名要求:达到高考本科录取分数线或英语达到90分以上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免试录取(须参加面试);未达到免试录取条件者,须通过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择优录取。

  ·学费标准:每人每学年68000元。

  三、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23年3月1日起(额满为止)

  ·报名材料:身份证复印件、高考成绩单复印件(参加高考的学生)、高中毕业证书复印件(还未得到证书者,可先提交原高中提供的毕业证明)、一寸彩色近照两张

  ·报名方法:电话或现场咨询报名

  ·入学测试: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入学语言测试和个人素质面试,综合测评后择优录取。

  四、联系方式

  招办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合作项目部

  报名电话:0531-82917360 82617901

  网址:https://sce.sdufe.edu.cn/cglx/zsjz.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