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当前位置:出国留学 > 自费机票 > 最新动态

科威特航空公司确认订购25架空客飞机

来源: 时间:2014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资料图:科威特航空涂装A350。  

        科威特航空公司日前向空中客车公司确认订购25架空客飞机,其中包括10架A350-900飞机和15架A320neo系列飞机。科威特航空目前运营着3架A320,3架A310,5架A300和4架A340系列飞机,此次新订购的25架空客飞机是威特航空机队更新计划的一部分。  

        科威特航空公司主席Rasha Al Roumi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在科威特航空成立60周年之际和空中客车签订这份购机协议。A350-900能够促进科威特航空在远程航线上的业务发展, A320neo则可以帮助我们进一步加强区域和国内航线网络。此次订购的空客飞机对于科威特航空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  

        空中客车公司客户事务首席运营官雷义表示:“对于科威特航空选择我们最新、最高效的飞机系列来构筑其未来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不论是在短程还是远程航线上,科威特航空都能够凭借A350XWB宽体飞机和A320neo系列飞机的出色表现给乘客带来最好的乘坐体验,让无论哪个舱位的乘客都能体验到更宽座椅为他们带来的更高舒适性。”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是现款A320系列飞机的改进机型,装配新型高效发动机并标配鲨鳍小翼,所有这些改进措施能够让A320neo系列飞机的燃油消耗降低15%。自2010年年底推出以来,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目前(截至2014年1月底)共获得确认订单2610架,是民用航空史上销量增长最快的机型。  

        空客A350XWB(XWB是Xtra Wide-Body的缩写)宽体飞机是空客最新一代中型远程宽体飞机系列,由A350-800,A350-900以及A350-1000三款机型组成。A350XWB超宽的客舱横截面可以为远途飞行的乘客带来无与伦比的乘坐舒适性,同时降低25%的燃油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