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10. 什么是退、改、签?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字体:

  "退、改、签" 即是在机票的有效期内退票、改期、签转。

  退票是指取消所订购的机票, 申请退回可退票款金额。

  退票的前提条件:您所购买机票允许退票,且您在航班起飞前及时申请退票。如机票条款为不允许退票,即使旅客不乘坐航班,机票在航班起飞后自动作废。

  改期是指更改航班日期。 改期的前提条件:您所购买机票允许改期 。

  另外,如改期涉及收费,及航班日期在48小时以内的改期,旅客最好第一时间致电航空公司,前往航空公司当地营部,或前往航空公司机场柜台进行更改。

  签转是指转用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目前,根据航空公司的规定,乘客自愿签转航班都是不允许的,所以,您在订票之前需确认好航空公司。

  国际机票的有效期不尽相同。不同的舱位等级和不同折扣的机票,都有不同的退改签条款,具体需参阅所购机票的附带条件。关于退、改、签如需更多资讯,可发邮件或致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