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西英格兰大学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 Bristol

学校介绍

学校简介

    西英格兰大学是英国非常受欢迎的大学之一,位于英格兰西南部布里斯托尔城市,距离伦敦约190公里。布里斯托尔与英国各地通过公路和铁路紧密相连,交通十分方便。“西英”有30,000多名学生,其中有来自100多国家(包括中国)的3,000多名国际学生,3,000多名教职员工。大学历史可追溯到1595年,代表了对职业培训和教育传统的继承。
学习
    西英格兰大学有4个校园、5个学院、600多个本科和研究生专业项目及32个研究中心。课程涵盖众多学科领域,如应用科学、艺术、传媒和设计、商科、建筑环境、计算工程和数学科学、教育、健康和社会保障、人文、语言和社会科学、法律等。大学的优势在于教学质量,在 “新” 型大学的教学评比中几乎获最高评比分。目前,卫报显示“西英”的教学与研究排在同行的前十名。2006年,泰晤士报显示“西英”教学质量排名全英第五。
    “西英”热烈欢迎每一名学生,尤其是国际学生。国际办公室负责安排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免费接机,并在校内开展迎新活动,帮助国际学生尽快适应在英国和布里斯托尔的新生活。语言培训中心为国际学生提供全年语言培训。每位新生配都有指导老师负责帮助他入学,为其提供全程学习指导。“西英”广泛的社会服务体系,为学生提供签证和移民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学校各方面设施完善,服务周到,内容丰富。学校住宿办公室保证为国际学生提供合适住宿。“西英”有处若干处由学校管理的宿舍,受学生欢迎。位于Frenchay校区的学生新村拥有1900多个套房床位和 IT网络设备。4个校区共有60个计算机房,学生可随时上网和收发电子邮件,其中2个计算机房24小时开放。图书馆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帮助学生快捷、高效地使用最有价值的图书资源。
生活
    布里斯托尔是英格兰西南部最大城市,人口45万多,是英格兰西南地区的商业、文化和教育中心。工程、航空航天和新技术、金融服务业、媒体和旅游业是该市经济当今的主体。它是一座既古老又具现代化的城市。历史、新技术和谐并存,悠久历史和生机勃勃的现代社会文化活动组合,使得布里斯托尔成为一座真正令人难以忘怀的都市。它是一座艺术之城,举办当代艺术展、音乐会和电影的大小影剧院遍布全城。布里斯托尔夜生活丰富。传统酒馆、现代酒吧和咖啡馆,使人们在海岸边享受宁静饮酒的快乐和品尝食品的乐趣。时髦专卖店、独立商店、户外大市场或高价店可以满足人们购物的欲望,在那里人们可以尽情购买自己喜爱的商品。位于布里斯托尔北部的Cribbs Causeway的商业街,150多家商店、餐馆和咖啡屋欢迎人们光临。该城市充满活力,为人们提供一切生活所需的商品和设施,是人们学习和生活的理想场所。
学习和生活费用
2008 / 2009学年度
  • 大部分本科、硕士与研究性学位 (应用课堂教学为主)     8, 250英镑 / 年
  • 理科和工程学院 (应用实验室为主)      8, 700英镑 / 年
  • 工商管理硕士       14, 998英镑 / 年
  • 学校预计在英学习期间,学生每学年生活费和住宿费约为     6,550英镑。
西英格兰大学为国际学生特设全额和部分奖学金。
欲了解详情,请登陆学校网站:http://www.uwe.ac.uk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admissions@uwe.ac.uk
2. 入学要求及续本专业

SQA专业
入学要求
续本课程
学费
学术水平
英语水平
IETLSTOFEL
Business
IELTS 6
BA (Hons) Business Studies (Year 3)
BSc (Hons) Management (Year 3)
£7830
Business with Accounting
IELTS 6
BA (Hons) Business Studies with Accounting and Finance (Year 3)
£7830
Business with HRM
IELTS 6
BA (Hon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with HRM (Business Studies with HRM) (Year 3)
£7830
Business with Marketing
IELTS 6
BA (Hons) Business Studies with Marketing (Year 3)
£7830
Financial Services
IELTS 6
BA (Hons) Business Studies with Accounting and Finance (Year 3)
Global Trade and Business
IELTS 6
BA (Hons) Business Studies (Year 3)
£8280
Computing: Software Development
IELTS 6
BSc (Hon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Year 3)
£8280
Computer Network & Internet Technology
IELTS 6
BSc (Hon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Year 3)
£8280
Computing: Technical Support
IELTS 6
BSc (H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