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澳大利亚国际酒店管理学院

来源: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国际酒店管理学院(ICHM)桃李满天下,为国际酒店管理行业培养了一大批能力卓著、备受青睐的高素质管理人才。2016年至2018年,我们的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三年高达98%,对此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

  ICHM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同时也是唯一一所瑞士酒店协会(SHA)学院。SHA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受推崇的酒店行业机构,代表着国际酒店管理教育行业卓尔不凡的最高品质。

  ICHM隶属于查尔斯达尔文大学(CDU)。CDU在毕业生就业率和薪资结果方面居澳大利亚前五位。此外,CDU还被泰晤士高等教育评为全球“希望之星”精英集团,是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世界排名快速上升的新一代挑战者大学之一。

  

  商科学士(酒店管理)

  SQA  3 + 1+ 12 个月带薪行业实习)

  ICHM 的商科学士(酒店管理)学位课程将助你做好开启国际职业生涯的充分准备,掌握备受众多酒店企业青睐的职业技能。从最基本的运营和基本业务管理开始,你的知识库将随着对新的行业相关概念的了解和商业应用而逐年拓展。每个学年都包含六个月的全日制校内学习,以及之后在澳大利亚(或可能在海外)业内机构开展为期六个月的全日制带薪实习。除了正式的课堂学习之外,这些行业实习将在你的求学和就业准备方面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就业机会

  我们将毕业生的成就视为自身成功的标志。我们的毕业生遍布世界各地,担任主管、专家、高级经理和总经理等重要职位。就业单位包括从精品酒店到大型跨国酒店和度假村等众多企业;还有些毕业生将经营管理技能应用到了众多酒店业和非酒店相关企业,如航空、金融和银行等。

   

  商科学士(酒店管理)
SQA 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可直接入读 ICHM 第 2 学年

  

  行业实习

  在澳大利亚境内实习带薪;在其他国家和地区实习则薪资差距较大,一般都比较低。在澳大利亚,最新的行业实习数据表明,学生可以在六个月的实习期内赚到 12,000 – 18,000 澳元。扣除税金、住宿费和押金、膳食费、交通费和娱乐开支后,保守估算,学生在期末可以净赚到 3,000 – 5,000 澳元。

  Bachelor of Business (Hospitality Management)                                                                                                                                  

  SQA  3 + 1+ 12 Months Paid Industry Work Internship)

SQA  SPECIALTY

ACADEMIC REQUIREMENT

IELTS REQUIREMENT

3 YEAR DEGREE COURSE (YEAR OF ENTRY)

TUITION FE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Completion + 400 Hours Work Experience

IELTS Overall 6.0      (min 5.5 in any band)

Bachelor of Business (Hospitality Management)

Entry into Year 2          (Study 8 Subjects)

Year 2 AUD$28,440

Year 3 12 Months WORK INTEGRATED LEARNING (WIL) Students earn income

   ENGLISH STUDY PACKAGE

ENGLISH REQUIREMENT

COURSE DATE

COURSE LENGTH

TUITION FEE

IELTS 5.0

August/February

20 weeks

AUD$7,900

IELTS 5.5

October/April

10 weeks

AUD$3,950

  WHY STUDY AT ICHM

  -  Exceptional GRADUATE EMPLOYMENT OUTCOMES. With more than 98% graduates employed in the industry and with employers of their choice upon graduation

  -  ICHM Students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undertake PAID WORK INTERGRATED LEARNING every year of their undergraduate study – more than any other Australian hotel school

  -  ICHM’s main campus is located in ADELAIDE, the capital of SOUTH AUSTRALIA and named by 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as one of the WORLD’S TOP 10 MOST LIVEABLE CITIES.

  -  Under current government regulations, and in certain circumstances, INTERNATIONAL STUDENTS who complete more than two years of their degree studies at ICHM can stay and work in Australia for two or possibly three years after they graduate #485 POST STUDY WORK VISA

  CHANGE YOUR WORLD WITH AUSTRALIA’S BEST HOTEL SCHOOL (Qilt, SES 2018)

  校内住宿

  学生可以选择住在 ICHM 设施完善的校内宿舍,其位置十分便利,距离授课和辅导教室仅几分钟步程。你可以在趣味盎然的优越环境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窗们一同求学。宽敞的别墅式公寓楼内共有 186 个单间卧室,并配有免费洗衣房、无线网络和车位充足的停车场。此外,宿舍区还设有网球场、篮球场、台球桌、乒乓球台和排球场等健身设施。开学期间校内单人间住宿费用为 8,690 澳元(含每周七天的每日三餐)。

  

  阿德莱德简介

  ICHM 位于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阿德莱德位居世界十大最宜居城市之列。阿德莱德以鳞次栉比的餐厅、精品葡萄佳酿、露天餐饮和令人艳羡的生活方式闻名于世,是学习酒店管理艺术的理想之选。阿德莱德社会治安良好,居民热情友善,生活经济实惠,非常适合学子们前来求学深造。

留学阿德莱德——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学习型城市。

  更多信息:                                                                                                                                                           

  官方网站:www.ichm.edu.au       (CRICOS Code : 02914G)

  Address    :  137 Days Road, Regency Park, South Australia 5010                                                                                                                  
联系人:Ms Daphne Pang                                                                                                                                    

  手机:+61 418 856 087/ 电邮:dpang@ichm.edu.au /

  微信号:Daphneml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