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来源: 时间:2018年08月14日 浏览次数: 【字体:

James Cook University Singapore Campus

     大学简介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成立于1970年,前身为昆士兰大学汤斯维尔学院,是一所在热带研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研究型公立大学。大学以著名的航海家和探险家詹姆斯·库克船长名字而命名,旨在延续船长精神,鼓励和支持世界级的研究和探索,以应对全球热带地区面临的挑战。大学在教学和研究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两个国家拥有三座热带校区分别是汤斯维尔、凯恩斯和新加坡。

新加坡校区是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的直属校区于2003年建立,是大学走向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

     大学排名及专业认证

1.       最新大学排名:

2017年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排名:前2%顶尖名校;

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201-205(位列上榜澳大利亚大学第9位)

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名:28

2.       专业认证: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的课程受到不同领域的专业认证:

     1)商科

·         澳洲会计师公会(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CPA)

·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特许会计师公会(Chartered Accountants 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CA ANZ)

·         国际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AACSB),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是AACSB会员之一。

·         特许金融分析师考试协会(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Institute,CFA)

·         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ACCA)

2)信息技术

·         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ustralian Computer Society,ACS)

·         新加坡计算机协会(Singapore Computer Society,SCS)

3)英语语言课程

·         澳大利亚国家英语语言教学评审计划署(NEAS)

4) 教育学

·         澳洲教师职业评估(Australian Institute for Teaching and School Leadership,AITSL)

5)指导与咨询

·         澳洲辅导协会(Australian Counselling Association,ACA)

·         新加坡辅导协会(Singapore Association for Counselling,SAC)

6)心理学

·         澳大利亚心理学认证委员会(Australian Psychology Accreditation Council,APAC)

7)城市规划与设计

·         澳大利亚规划院(Planning Institute of Australia,PIA)

     新加坡国家优势

新加坡一直致力于将本国打造成该地区的教育中心,在这个多种族多文化的国家里,不仅能够获得个人的成长和职业的发展,还能够进行跨文化交流。新加坡的生活条件堪称亚洲顶级水平且拥有现代化的教育、商业、体育和娱乐设施。这里的居民具有多元文化和语言背景,包容的种族环境将带给留学生们缤纷多彩的生活体验。新加坡全年气候温和而湿润,适宜生活。这里的交通便捷,其高效而可靠的陆地交通系统可以迅速地将您带到这座岛国的四面八方。作为一座学习和研究中心,新加坡的图书馆、博物馆以及实验室随处可见,人们可以很方便地参观和利用这些设施。新加坡以安全、低犯罪率和高生活质量而著称,是理想的求学目的国。新加坡在2017年<经济学人>全球安全城市排行中名列第二,在基础建设安全和个人安全方面表现突出。在新加坡,开放性的就业移民政策一直是吸引外国留学生及引进外来人才的主要优势。

     

    为什么选择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是新加坡第一所获得教育信托星级认证院校及素质级星级认证院校,同时也是第一所且目前唯一一所被澳大利亚和新加坡政府承认的澳大利亚公立大学新加坡直属校区。大学的目标是要将新加坡校区在亚洲教育市场上办成一所区域性的大学,使国际和本地学生在新加坡即可获得真正澳大利亚学历文凭。新加坡校区保证所开设的课程、教学水平及颁发的学位证书均与澳大利亚校区完全一致。目前在新加坡校区的学生来自于世界50多个国家,不仅让校园更加国际化,也使学生们利用这一优势参与跨文化交流,并从中吸取有益知识与经验。大学的就业指导中心及校内招聘会为我们的毕业生提供了大量海外就业机会,这些机会为学生们的人生增值,也为日后移民奠定坚实基础。

1.       节约时间

新加坡校区在只缩短假期时间的前提下完成规定学位课程设置从而节省留学时间及留学费用。本科课程为24个月;硕士课程为12/16个月。

      新加坡校区课程均与澳大利亚校区同步,提供完整的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涵盖了商业、信息技术(IT)、心理学、教育学、环境科学,水产养殖、城市规划与设计专业。此外,新加坡校区还针对为暂时不能满足大学直接入学要求的学生开设了英文课程、大学预科和高级大专课程。

2.       师资力量:

新加坡校区全职教师拥有博士及以上学历,并同时受聘于澳大利亚校区且具备行业经验以及注重研究。

3.       费用低廉:

新加坡校区学费方面低于澳大利亚校区20%-25%,生活费用相比其他发达国家也低廉许多,总体花费对比澳大利亚节省约达40%。

本科生

全部学费(24门无免科)

商业管理学士

56496新币约28万人民币

商务与环境科学学士

61204新币约30万人民币

信息技术学士

56496新币约28万人民币

心理科学学士/文学学士(心理学研究)

59064新币约29万人民币

教育学学士

61632新币约30万人民币

*注:以上学费已包含消费税

     

     关于SQA项目毕业生

商科相关专业续接对口本科最高可获12门免科(本科共计24 门),学费将最多减少50%。

IT相关专业续接对口本科可获6门免科(本科24门)。

得更多信息可与大学联络咨询。

4.       新澳校区转换自由:

大学在两个国家(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三个校区(新加坡,汤斯维尔和凯恩斯)的直属运营模式,提供校区间自由转换学习的机会以确保学生在校期间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学生们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新加坡校区和澳大利亚校区所获得的文凭相同且均具备广泛认可度。无论全程在新加坡校区就读,还是中途转至澳大利亚校区,最终所获得的詹姆斯库克大学的学位证书均受到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对学历学位的认证。

5.       全球交换生计划:

学生在完成新加坡校区2个学期的专业课程之后,不仅可以选择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还有欧洲,亚洲等超过20个国家的合作大学进行1-2个学期交换。值得一提的是所交换的这些大学在排名及声誉等方面都属优良。大学力求通过此项目,希望来到詹姆斯库克大学读书的学生,不仅充分感受到全球认可及体验的目的,也为日后深造及就业等奠定良好基础。

     开学时间

新加坡校区语言开学时间:1月、3月、5月、7月、9月、11月(Level 1-Level 3).

新加坡校区语言开学时间:3月、7月、11月 (Level 4)

新加坡校区专业课(本科、研究生)开学时间:3月、7月、11月。

澳大利亚校区专业课开学时间(本科、研究生):2月、7月。

*以官方更新为准

 

联系我们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

地址:149 Sims Drive?Singapore 387380

电话:+ 65 6709 3888

中国联系人 矫老师

电邮:summer.jiao@jcu.edu.au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网址:www.jcu.edu.sg

同时欢迎关注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平台:JCU新加坡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