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

学校简介

格拉摩根(University of Glamorgan)大学与威尔士大学纽波特( University of Wales, Newport)合并后成为威尔士最大的大学,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地区性的大学,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合并之 后该大学有大约近 30000 名学生,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5个校区遍布卡迪夫,纽波特,迪拜等地。校董会成员宣布合并的动因是为了增强其在英国和国际上的竞争力。

南威尔士大学开设了 500 多门课程,包括商科,科学,技术,工程,媒体和艺术等科目,其中很多课程 已经获得世界领先专业机构的认证。南威尔士大学还与各界企业有紧密的联系,提供包括英国航空公司,欧莱雅,微软和劳斯莱斯等知名企业的实习与科研机会。

南威尔士大学有超过 177 年的教学历史 、极具时尚魅力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被大自然环抱的动感校园, 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 80 多个国家的优秀学子。学校为教学型大学,这样充分保证了学生在校学习的质量。 由于学校在教学上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 ,所以该校培养的学生被各机构广泛认可 ,就业率高达 95%。

这里有极其方便的交通,同伦敦仅 2小时车程之遥,位于翠佛瑞的火车站有火车直接通往卡迪夫国际机场,从那里可以飞往洲大陆,航程既方便又便宜。

卡迪夫拥有英国最美丽的海滩之一,在卡迪夫附近还有3个国家公园.卡迪夫是全英排名6的令人心动的城市,在这里有大量的工作机会,平静安全的生活环境,也是全英消费最合理的城市,相同的生活品质下,消费只有伦敦的 50%, 住宿只有伦敦的30%。

学校优势与相关排名

格拉摩根大学在 2013 年同威尔士大学 Newport 合并后,成为英国最大的地区性大学之一,现共有接近 40000 名学生,5 个位于卡迪夫的大型校区及 1 个迪拜校区,并升格为南威尔士大学。学校发展前景及预期排名优势明显。

◆南威尔士的商学院是威尔士最大的,全英第 16 大的商学院。百科全书也将南威尔士的商学院评为全英第 12 位的商学院,全英教育质量最好的 5 所大学之一。(摘自英国百科全书)

◆南威尔士大学被泰晤士评委教育质量最顶尖的大学之一。根据泰晤士报告显示:南威尔士的商学院和华威大学商学院,克兰菲尔德商学院,伦敦商学院同为顶尖的商学院。全英仅有 20 所商学院据有英国教育署评定的优秀级别的教育质量(摘自泰晤士,2007)

◆英国卫报 2006 年,将南威尔士大学评为威尔士最好的百年大学,同时是英国最好的10 所百年历史的大学之一。(摘自英国卫报, 2006)

◆南威尔士大学入围泰晤士全英“ 2007 年度最佳大学 ”(摘自泰晤士,2007)

◆南威尔士大学 2007 年被评为全英学生满意度最高的 30 所大学之一 。(摘自 The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2007;泰晤士 2007 优秀大学指南)

◆英国为数不多的商学院教育质量方面获的 满分“ Excellent”卓越级别,并在 12 个教学领域均达到满分级别。众多的课程获得专业机构的认证,比如 ACCA, CIPS, CIM 等

◆南威尔士 2011 年蝉联英国最高就业率的大学,94.8%的学生在毕业后 6 个月内找到工作。(HESA)南威尔士 大学同时拥有全英排名第一的创业成功率(UGCS)

◆南威尔士的硕士毕业生,平均薪资增幅达到 21-30%。

◆大量的可选择课程—— 超过 584 种可选择课程,包括文学和人文学科,社会科学,设计及建筑学,科学,计算机及技术,商业及法律,护理及助产士,会计,数学及电子学

◆英国“ 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 将学校的 12 个学科教育列为“优秀”等级,大学的商学院在威尔士排名第一,其商业教学课程被评为全英大学仅有的 20 佳课程之一

2020 年 Guardian 英国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排名,南威尔士跃居 18

2020 年 Guardian 英国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排名,南威尔士跃居 22

2021 年 Guardian 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南威尔士大学排名 66

2021 年 Guardian 英国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排名,南威尔士跃居 21

2021 年 Guardian 英国大学酒店旅游管理专业排名,南威尔士跃居 26

2020 年 Guardian 英国大学机械工程专业排名,南威尔士跃居 47

非同凡响的专业

南威尔士的采购,物流和供应链领域的专业全英顶尖,并且是英国皇家采购人协会与英国皇家物流协会认定卓越教育中心。毕业后直接被接纳为英国皇家采购人协会 (CIPS)和英国物流协会(CILT)的会 员(英国招聘启事很多会注明,如果是会员的话将被优先录用)。毕业学生同时还会被授予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CILT)和英国物流协会(CILT)的证书。南威尔士大学同时是 CIPS 卓越教学中心,可以教授 CIPS 最高级别(level7)课程。全英仅 7 所大学有资格颁发 CIPS 新七级文凭,本校荣为其一。

南威尔士大学是 Times Higher Educational Supplement和Daily Telegraph(每日电讯)推荐的 5 所学习 Accounting and Finance 的大学;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从2001 年认定南威尔士大学的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为全英 TOP5。南 威尔士也是ACCA 认定的金牌教学中心。可以免 9 门的 ACCA 课程。同时,我们在这一领域的毕业生拥有100%的就业率

南威尔士的市场学获得 CIM 协会的认证,可以免 8 门的 CIM 课程。学生在通过 4 门

考试后就可以成为欧洲最权威的市场专业组织 CIM( Chartered Institute of Marketing)的会员,市场学的学生绝大多数在毕业后6个月内找到工作。

南威尔士的 Business 是全英为数不多获得满分教育质量的专业。 QAA 评为优秀教育质量等级。学生不但可 以专注于Business,而 且可以在市场,风险投资人力资源或是金融审计领域有专业性的偏向。这样的商科就不会感觉太广泛而缺少专业度。

南威尔士的人力资源获得 CIPD 认证。完成 HR Management 硕士学位的学生将被授 CIPD 协会的会员资格。 CIPD: Chartered Institute of Personnel and Development 是

欧洲最大的 HR 方面的专业组织机构。

申请流程

1. 申请材料提交(完整申请表,在读证明,个人陈述,推荐信,成绩单,雅思成绩单,

护照)

2. 学校进入审核通知书的流程

3. 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为电子版)

4. 学生在收到通知书后汇学费押金至学校账户

5. 学校收到汇款后,会为学生出 CAS 文件

6. 拿到 CAS,开始申请签证

奖学金与学费优惠

本科每人可获得 1500 英镑奖学金,如继续读硕士可获奖学金约 4500 英镑,总额达到6000 英镑

课前英语,学习时段及费用

英语水平(English Requirement)

课程日期(Course Date)

课程长度(Course Length)

学费(Tuition Fees)

IELTS 4.0 单项 4.0

2022 5 23

20

£7600

IELTS 4.5 单项 4.0

2022 5 23

15

£5700

IELTS 5.0(写作 4.5,其他 4.0

2022 5 23

10

£3800

IELTS 5.5(写作 5.0,其他 5.0

2022 7 16

7

£2660

IELTS 5.5(写作 5.5,其他 5.0

2022 7 29

5

£1900

IELTS 6.0 (单项低于 5.5

2022 7 29

5

£1900

住宿及接机服务

住宿:校园内 1100 间单人宿舍,请同学们邮件预定即可

接机:学校提供一对一免费接机,同学们提前 5 个工作日填写接机申请即可

疫情下的举措

学校灵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

大学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Ella Tang

联系电话:18602130759

联系地址(邮编):Treforest, Cardiff, UK, CF37 1DL

联系邮箱:china@southwales.ac.uk

英文网址:www.southwales.ac.uk

以上信息更新于2022年6月16日,由我中心国外合作院校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提供,并可能受所在国教育政策、出入境要求、防疫要求、对接专业及学制要求、录取标准等因素影响而出现变化。如在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申请过程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留学工作组(010-67083367)或项目国内院校外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