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详细页

湖北工业大学

来源:国际处 时间:2023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湖北工业大学战略合作伙伴项目2023年招生简章

  院校简介

  湖北工业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一所以工学为主,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交叉学科等十大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是湖北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国家知识产权试点高校、国家“赋予科研人员职务科技成果所有权或长期使用权试点单位”、首批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单位、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

  学校设有17个教学单位,其中,成立有芯片产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数字艺术产业学院等4个现代产业学院。学校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现有全日制本科生2万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7000余人,国际学生近1000人。

  战略合作伙伴项目介绍

  为了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实现海外求学的愿望,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支持与指导下,湖北工业大学在与国外多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开设“2+2”出国留学培训项目。学生在湖北工业大学学习2年语言及基础专业课程,成绩合格并达到国外大学入学标准即可申请进入国外合作院校本科课程继续学习2年,攻读国外院校相应阶段的课程,成绩合格取得国外大学授予的本科学士学位。项目学生所获学位可申请学历学位认证,认证后学生可申请参加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和事业单位招录考试等。

  项目优势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合作项目

  2019年,湖北工业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双方优势,开展出国留学项目。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湖北工业大学出国留学培训项目给予政策性指导并提供相关服务,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学生信息备案、学历学位认证、档案存放、回国就业推荐等配套服务。

  校校合作 录取无忧

  湖北工业大学已与多所国际知名高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签订合作协议,涵盖商科、工科、人文领域的专业选择,学生可根据个人意愿和条件多样选择。项目将根据学生的语言和专业课成绩,申请海外名校录取Offer,为中国留学生搭建了一条权威、便捷、有效、安全的留学通道。

  豁免学分 节省成本

  国内2年所学专业课程可以获得国外协议院校的学分豁免,节省国外学习成本及时间。国内两年学习结束后,国外高校根据学生所提供的语言及专业课成绩设立了不同额度的奖学金,成绩优秀学生可申请获评。

  国际师资 平稳衔接

  培养体系及课程经国外合作大学认可,专业课程使用权威教材,在授课过程中采用“启发式”、“互动式”、“小班制”、“人性化”的双语教学模式,帮助学生实现中外教学模式的平稳过渡。国外合作学校定期协助审核项目教师对教学大纲标准的执行、课堂教学及课业完成情况,并进行教学指导,从而保证教学质量。

  管理规范 责任明确

  严格的学生管理及宿舍管理制度,班主任及宿管老师实行24小时责任制,记录学生考勤及听课情况,检查学生就寝,并及时与家长沟通,以保证学生尽快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学校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采用班主任融入式的管理模式,从实际出发,开展多种形式、多种内容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培养和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境内外服务完善

  根据学生的需求,可为学生提供境外接机、住宿安排、学习跟踪、硕士申请以及签证延期等境外服务,对学生做到全程跟踪,学生回国后,协助学生办理学历认证。

  留学项目

      1.韩国又石大学留学项目

  韩国又石大学建校于1979年,是经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韩国综合性本科院校。学校专业设置科学全面,具备授予学士、硕士与博士学位资格。学校拥有悠久的校史和雄厚的底蕴,以卓越的师资团队为核心,发展成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名牌大学之一,学校就业率、国际化程度、科研转化率等各项指标雄踞全国高校前列。在2015年韩国教育部主持的评估中,被评为最高等级的A级大学(韩国仅有34所本科院校当选)。学校2017年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产学合作领先大学(LINC+)培育单位,学生持续就业率高达90.3%。在韩国教育部主持的韩国大学基本力量评估中,又石大学的教育条件、学生管理、课程质量、学生福利、教育成果等指标均位居前列。 

  招生专业方向:工商管理、国际贸易、金融学、艺术管理、数字媒体、计算机科学、体育教育等

  项目课程描述:学生在湖北工业大学学习2年(提供语言学习、桥梁课程和少量可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非核心课程),学生顺利完成规定课程并达到韩语TOPIK3级,进入韩国又石大学继续学习获得又石大学授予的本科学士学位。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

  报名要求: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达到90分及以上;

  学费标准:30000元/学年

  报名电话:027-59750873    姚老师 张老师 高老师

  2.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留学项目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英国的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建校于1841年。该校以教学质量优、学生就业率高而闻名。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众多领域上的研究都享有国际声誉,其精密技术中心是全英公认最好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也是全欧乃至全世界排名前三的精密技术研究中心之一。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北方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大学紧邻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市中心,拥有约30,000名学生,其中有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约4,500名国际学生。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影响力排名101-200区间。

  招生专业方向:工商管理、会计金融、经济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游戏设计、软件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平面设计、室内设计、服装设计、动漫设计、产品设计、传媒影像学等

  项目课程描述:学生在湖北工业大学学习2年(提供语言学习、桥梁课程和少量可获外方院校学分豁免的非核心课程),学生顺利完成规定课程,达到雅思(托福)5.5分,进入国外大学继续学习获得相应大学授予的本科学士学位。

  招生对象: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

  报名要求: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英语单科成绩达到90分及以上;

  学费标准:30000元/学年

  报名电话:027-59750674  027-59750363  李老师 程老师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5日(额满即止)

  报名材料:1、身份证、高中毕业证及高考成绩单原件;

  2、雅思成绩单/托福成绩单原件(若有);

  3、省市级以上竞赛奖项证书(若有);

  4、两寸蓝底免冠电子版照片。

  申请流程:

  1、报名(详询招生咨询老师)

  2、参加入学测试

  3、通知录取

  4、入学报到/缴纳学费

  学校地址

  ·学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

  ·乘车路线:

  汉口新华路,汉口火车站乘571路公汽转乘817路公汽直达我校;

  武昌火车站乘72、570、901、916路公汽直达我校;

  武汉、武昌、汉口火车站乘坐轨道交通中转站转乘地铁7号线(湖工大站)到我校。